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22.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14日06:52

  【搜狐汽车 进口车】复古型时尚小车菲亚特50091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搭载1.4L发动机共三款车型,售价为16.98-22.88万元。今后的竞争车型会瞄准宝马Mini大众甲壳虫奥迪A1。这个来自意大利的传奇-菲亚特500,这次是通过克莱斯勒登陆中国的,而在中国销售的菲亚特500的产地,是在墨西哥,而不是意大利。

菲亚特500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时尚版 16.98
1.4L 运动版 19.78
1.4L 至尊版 22.88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显聪先生致辞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蒋平先生致辞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广汽菲亚特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高级总监 闫建明先生致辞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全新菲亚特500上市发布会


   菲亚特500新车看点:时尚复古的外观、车身小巧造型可爱;搭载的是1.4L排量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菲亚特MultiAir进气技术,降低油耗;即将推出的三款车均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可以选配豪华的BOSE品牌的音响系统。

9月份第一批新车环保目录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评测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直接对手——MINI COOPER菲亚特500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比MINI COOPER宽裕;MINI COOPER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比菲亚特500有优势;菲亚特500有鲜明的个性和选装项。

  其他:动力总成优化合理,生态驱动系统是亮点。点击详情》》

  售后服务方面菲亚特500提供了4/80000公里的质保和3/57600公里的免费保养。这点和MINI是一样的。

  行情:在天津、温州、杭州和重庆等城市,菲亚特500现全面接受预定,预定需交订金是2万元(有地方是限量版2万元,普通版1万元订金),预计9月下旬正式到店,上市后通知客户提车时间。


   菲亚特500的历史文化背景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通常我们称作“小老鼠”,Topolino是意大利语米老鼠的意思,是菲亚特1936-1955年间生产的车型。菲亚特500菲亚特品牌旗下最为重量级的一款明星产品,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第一款菲亚特500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最伟大的国民车,创造了汽车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如今,全新菲亚特500再次成为了菲亚特品牌的经典,它不但帮助菲亚特完成了品牌的复兴,更成为了当下经典小车的代表。说起经典小车型,大部分人眼前一瞬间浮现的肯定是德国大众甲壳虫或者MINI COOPER,但在50多年前,菲亚特500的知名度绝不逊于此,它的地位,尤其是Fiat Nuova 500简直能搭上意大利文艺复兴的高度。

菲亚特500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新版车是前置前驱,所以新增了蜂窝式进气栅格栏,可爱之余增加了一些运动活力。而最彰显品牌气质的是菲亚特LOGO两侧飞翼式镀铬银装饰,颇像欧洲贵族的两撇小胡子,让整车前脸一洗QQ式的幼稚,它要告诉你:可爱也是可以能有内涵和气质的。

  外观方面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菲亚特500延续了历代车型的经典样式,车身小巧造型可爱。整体车身设计元素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如两大两小的四只圆灯,一大一小呈八字排布,如同瞪大眼睛又呲牙的米老鼠,非常可爱。尾部高高翘起的曲线与Nuova 500如出一辙,仿似骄傲的高高翘起尾部的动物,很有灵气。

菲亚特500

菲亚特 50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菲亚特500 1.4L Sport运动版

  现款的菲亚特500车身长度为3547mm,宽度为1627mm,高度为1520mm,轴距2300mm。相比于竞争对手MINI COOPER菲亚特500显得更为小巧,同样在另一个对手奥迪A1面前,菲亚特500仍然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不过车型小巧却正是菲亚特500亮点,已经成为了其本身特色之一。

  内饰方面: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为营造复古氛围,设计师大胆地在中控面板上加入大面积的钢琴面板,将音响、空调控制单元巧妙地分割开来。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白搭配,简单而时尚,而白色的圆形按钮则借鉴了苹果的设计理念,相信苹果迷们会很容易接受这样的内饰设计。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其实菲亚特500仪表盘采用的时速表、转速表以及新车信息采用同心圆的方式进行设计表达,让人更有科技感;留意下空调出风口按键下方左侧第一个Sport按键,可以让喜欢运动的你,不时来点肾上腺刺激;而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备,可以让开车变得更为惬意更值得玩味,如果再配上换挡拨片就更完美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都使这款小车在时尚之外拥有了几分豪华。

菲亚特 500 实拍 官方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的功能控制键集成了音响、电话、定速巡航还有语音导航等诸多系统。方便了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能手不离方向盘的控制其他功能。此外,不同款式的菲亚特500的座椅采用了不同的色彩搭配,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软硬度适中,支撑性较好。圆形的头枕设计新颖,能提供良好的头部支撑。

菲亚特 500 实拍 内饰 图片

菲亚特 50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空间方面,菲亚特500实在没什么好说的,这完全是浪漫两人世界的车,后排座“灯泡”和“小三”很难插入,放小孩或者宠物倒是非常适合;后备箱空间并没有多少容量可言,相信买这种车的消费者是不会用来装运大行李的,不过设置了后排座椅50:50的可折叠放倒,可以临时放置更多东西。毕竟这样一款小车,空间从来不是重点,要的是感觉和气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