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菲亚特500正式上市 售价16.98-22.88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cathcine
2011年09月14日06:52

  2011年9月14日晚,“发现美丽 菲亚特500上市暨试驾会”在厦门隆重举办,广汽菲亚特宣布菲亚特旗下高端精品小车——菲亚特500正式在华上市,同时公布官方指导售价:时尚版售价16.98万元,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尊享版售价22.88万元。菲亚特500的耀目上市,不仅完美诠释出菲亚特的全新品牌口号——“人生如此美丽”,更为菲亚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旅程翻开了新的篇章。

  沿袭了最纯粹的意大利时尚设计、世界级的动力系统及卓越的安全环保表现,菲亚特500即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个性体验:秉承菲亚特品牌在设计与舒适度方面的一贯诉求与坚持,菲亚特500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却充满活力;内饰简约但不单调,体型小巧却具备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其搭载的1.4升MultiAir®发动机是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发明,在提升动力及减低油耗和排放方面具有划时代意义;菲亚特500还采用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设计独特且可靠稳定,使换挡更为顺畅,在进一步增添驾驶乐趣的同时提升燃油效率;标配7气囊的安全配置,符合世界最高安全标准,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另外,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为用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小车。

  作为菲亚特品牌的非凡荣耀之一,菲亚特500自上世纪50年代问世以来便成为一款风靡全球的传奇车型。汲取菲亚特品牌多年沉淀的造车理念之精华,2007年上市的全新菲亚特500以超过65万辆的全球销量和60多项国际大奖印证了她不仅早已征服了全球的汽车消费者,更以无与伦比的产品实力赢得了行业专家的青睐。

  发布会当晚,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和经销商伙伴齐聚风景优美的鹭岛厦门,共同见证了菲亚特500的隆重上市。现场美轮美奂的灯光和音乐与泳池边两台绚丽的菲亚特500相得益彰,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时尚派对。发布会上,广汽菲亚特不仅宣布了菲亚特500的上市价格,还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La Vita é Bella,人生如此美丽”。

  广汽菲亚特总经理郑显聪先生表示:“细细体味,你会发现生活中美好的瞬间无所不在,而菲亚特500无疑可以为我们带来一种喜悦与感动,正如菲亚特的品牌定位——‘人生如此美丽’的精髓。菲亚特500传递的就是这样一个信息:慢下来,去热爱生活,去享受最美丽的人生。”凭借对“意式美丽人生”的独到见解和不断追求完美的前行动力,广汽菲亚特不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辆演绎城市时尚与个性生活的梦想座驾,更体现了广汽菲亚特为日益成熟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和更悉心的体贴关怀。

  集合了菲亚特集团领先全球的技术优势和广汽集团在中国市场深耕细作的丰富经验,广汽菲亚特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一股崛起的新兴力量。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先生表示:“按照世界级工厂的标准建设,广汽菲亚特的工厂自2010年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目前,公司厂房建设全部按计划推进,冲压车间、焊接车间及涂装车间已先后封顶,焊接设备及涂装设备于2011年5月中陆续开始进场,年底前完成工厂建设主体工程、设备安装及部分认证车制作。”

  正是基于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态势和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化的购车需求,广汽菲亚特决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具有竞争力的车型。明年,广汽菲亚特将推出基于菲亚特全球最新平台设计制造的国产车型C-medium,依托这款全新产品优秀的造车技术和高品质的服务,广汽菲亚特必将在未来中国的汽车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

  更多有关菲亚特500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fiat500china.com

  更多有关广汽菲亚特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gacfiatauto.com


  菲亚特500——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丽传奇  

  凝聚意大利时尚与设计的精华,将高科技、环保与意大利顶级汽车制造完美结合,意大利传奇车型菲亚特500从9月14日起正式在华上市。广汽菲亚特在厦门举办“发现美丽-菲亚特500上市暨试驾会”,公布意式时尚个性小车全新菲亚特500在中国销售的官方指导售价和车型配置,并举行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在华销售的全新菲亚特500将配备最高标准乘客安全系统及世界级动力系统,并将最大化实现个性化定制。

  传递意大利美丽印象的使者

  全新菲亚特500是传承经典意大利设计与高科技,同时又被赋予潮流时尚气质而推出的全新个性化车型。在华上市的菲亚特500包括时尚版、运动版、尊享版三款车型,其中时尚版售价xx.xx万元,运动版售价xx.xx万元,尊享版售价xx.xx万元。她既拥有最纯正的意大利血统,同时也激发着艺术家无限的奇思妙想。她不仅令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明星、演艺明星们纷纷为之倾倒,更成为现任意大利驻华大使最钟爱的国务用车。正如菲亚特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Giolito先生所说:“在我眼中,菲亚特500就像是汽车界的iPod——造型时尚简约,功能强大,便于使用,充满灵性。”可以说,全新菲亚特500已经成为追求个性化的潮流人士共同的选择,成为传递意大利美丽印象的使者。

  奢侈品牌、时尚设计大师的御用名模

  第一款菲亚特500在20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累计销售三百余万辆,成为了当时意大利最伟大的国民车。经历了时代的变迁,经历了时间的洗礼,这辆承载了意大利人民对美丽生活向往的汽车创造了历史上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沿袭了意式设计的时尚简约风格与意大利人对汽车制造的激情,菲亚特500善于用细节中体现卓越的性能和高科技的动力技术,为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快感。

  菲亚特500一直以来都是时尚与艺术的极致体现,无怪乎Gucci、Diesel等都不约而同地在时尚跨界合作中选择菲亚特500作为传承历史的御用模特,用一脉相承的意式魅力创造出一个又一个跨界经典。2008年9月,隶属于RENZO Rosso集团的意大利时尚服饰品牌Diesel与菲亚特合作推出“500 by DIESEL”纪念版,上市1000部特别设计车款,使跨界合作的意式风格再度成为流行指标。

  20112月,奢侈品牌Gucci与菲亚特合作推出“500 by Gucci”特别版及系列时尚产品,包括服饰,箱包,饰品等。两大意大利经典品牌的结晶,吸引了时尚界和汽车界的共同关注。500 by Gucci将于2012年引入中国,而配饰系列已全面登陆Gucci专卖店。

  传奇与荣誉

  2011年  英国Fleet World Honours最佳城市用车

  2011年  德国“消费者最满意车型”

  2010年  Flotten-Awards小型车奖项

  2009年  德国“2009年度最佳汽车”

  2009年 “2009世界年度造型”

  2008年  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2007年  欧洲年度车型大奖“车身设计奖”

  意式设计彰显高端品味

  全新菲亚特500外观灵动时尚,设计师将简约流畅的意式设计精髓发挥到极致。车身线条简洁圆润,以简单的弧形曲线显现独特美感,“贝壳式”车顶配合车身侧面丰富层次,使车身饱满、平稳,同时保证车身内部宽敞的使用空间。前脸设计保留了菲亚特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和镀铬栅条,一字型进气格栅和车头轮廓线条使前脸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在简约中刻画出活泼的时尚风格。精致的车头线条连接前脸与车身层次,犹如意大利定制时装的细腻针脚,在简洁的弧度连接中显现丰富的细节,将独特意式设计风格彰显无遗。

  全新菲亚特500内饰设计极具特色,设备齐全而又无比简约。多种风格内饰和分色座椅,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座椅头枕采用了特殊圆形凹槽形状,将内饰的个性化设计和舒适实用的理念完美结合。经过设计师反复研究,车身内部空间得到最大程度的扩展,虽然车型外观小巧精致,却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特别为中国消费者特别设计的大空间手套箱,增加了车内储存空间,人性化设计细节为驾驶者提供舒适、愉悦的驾驶感受。

  个性化定制打造专属性格小车

  全新菲亚特500拥有丰富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广汽菲亚特为车主提供12种车身颜色,搭配9种不同的的内饰,更有4种车毂可供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配饰选择。此外,彰显个性的特别款车贴、车标牌套件、钥匙套等配件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震撼。无论何种个性都能在不同的色彩、内饰、配件搭配中得以实现,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为消费者打造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小车。尊享版还可以选配专为菲亚特500打造的BOSE®高级音响套件,高品质的音质表现为驾驶旅程带来无尽的享受。

  搭载1.4MultiAir®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高科技环保之车

  全新菲亚特500搭载的1.4升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台结合了创新的柔性气门执行系统(FVVA),即MultiAir®技术,并投入大规模生产的发动机,功率为100马力/6500rpm扭矩为133 N•m/4000rpm。作为菲亚特动力科技的革命性发明,MultiAir®系统突破了传统使用机械式凸轮轴和节流阀来控制进气的方式,采用电动液压阀驱动进气控制。这一系统可以精准地控制进气和喷油,优化燃烧效率。与传统机械机构的发动机相比,MultiAir®发动机在低转速范围内可提升15%的扭矩输出,与此同时动力输出可提升10%,而燃油消耗率则可降低10%,而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0%,是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全新菲亚特500配备了先进的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设有专门的“运动”模式。设计独特且可靠稳定,让换挡更为顺畅,让驾驶者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带来酣畅淋漓的激情体验。

  顶级安全配置

  全新菲亚特500在安全方面始终坚持最严格标准,采用同级车最高安全配置。在欧洲,全新菲亚特500是第一辆欧盟新车碰撞测试(NCAP)达到五星的A级车。全新菲亚特500标配7气囊,在可能发生的冲撞中,为所有乘客提供了来自各方向的防护,有力地保证了人身安全。配备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提升车辆过弯及高速行驶时的车辆稳定性,提升整车安全性能。

    更多有关菲亚特500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fiat500china.com.

    更多有关广汽菲亚特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gacfiatauto.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进口车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进口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