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要城市化不要越野 智跑PK途观PK丰田RAV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2011年09月14日00:05
空间实用性各有特色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图解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文章一开始我们就强调了选购城市SUV几个关键要素,除了性能、配置外,灵活多变的空间对于日常家用显得尤为重要。相比老款狮跑智跑的轴距达到2640mm,所以它的后排空间可以容纳足够高大的成年人。此外智跑的行李箱空间十分宽敞,绝对能满足大部分的载物需求。不过有一点令人失望,智跑后排座椅在折叠后不可以完全放平,看来它的灵活性还稍显不足。不过智跑后排座椅的坐垫厚度设计得非常舒适,具有良好包裹性的座椅,左右都提供了较好的侧向支撑,坐垫前部微微翘起,对腿部起到一定承托效果。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除了轴距带来的宽大空间之外,途观后排宽大的侧窗和高车顶也在空间营造方面颇具功劳。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国产途观较之前的进口Tiguan加长80mm的轴距,其达到2684mm的轴距营造出的是宽敞的空间。除了轴距带来的宽大空间之外,途观后排宽大的侧窗和高车顶也在空间营造方面颇具功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途观后排座椅前后可移动160mm,并且可以4/6分离折叠,通过灵活的组合方式,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在正常状态下,途观的储物空间为400L,后排座椅折叠后,其储物空间扩展为1530L。

丰田 RAV4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采用了横向侧开式尾门和外置备胎,所以RAV4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容积达到了540L,是这三款城市SUV中空间表现最出色的一款。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RAV4的前排空间很充裕,同时位置偏高的座椅保证了驾驶者有一个良好的前方视野。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智跑途观相比,轴距为2660mm的RAV4的前排空间很充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都有足够的余量,使前排乘客基本没有了压抑的感觉。同时位置偏高的座椅保证了驾驶者有一个良好的前方视野。此外RAV4的后排空间同样有着尚佳的表现,两拳左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余量令乘客可以得到较好的放松,没有拘束感。车门手托和座椅中央扶手则为乘客的手臂提供了良好的支撑。由于采用了横向侧开式尾门和外置备胎,所以RAV4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容积达到了540L,是这三款城市SUV中空间表现最出色的一款。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空间表现
大众途观
★★★★
2684mm的轴距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此外途观后排宽大的侧窗和高车顶也在空间营造方面颇具功劳。
起亚智跑
★★★★
智跑的轴距达到2640mm,它的后排空间可以容纳足够高大的成年人;后排座椅在折叠后不可以完全放平,灵活性还稍显不足。
丰田RAV4
★★★★☆
RAV4的前后排空间很充裕,同时位置偏高的座椅保证了驾驶者有一个良好的前方视野。外挂式备胎使得后备厢平整宽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RAV4满意度:89分  排行

丰田RAV4

实拍图片:3299

评测文章:167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08~26.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5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