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要城市化不要越野 智跑PK途观PK丰田RAV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高
2011年09月14日00:05
安全及舒适性配置差异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同级车型相比,在这个价位下的智跑配置还是很厚道的。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起亚 智跑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智跑努力与高级别轿车的标准看齐。其中除了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智跑还引入了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同级车中少见的电子设备。安全方面还配备DBC下坡辅助系统及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和同级车型相比,编辑认为在这个价位下的智跑配置还是很厚道的。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途观的舒适性配置也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最高水准。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充分提高了用车的便利性。

  而途观从低到高分别分为都会版、风尚版、菁英版和旗舰版四个系列。途观全系车型标配ESP、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EDS电子差速锁、TPR胎压自动检测系统,让它在安全配置方面完胜智跑RAV4等竞争对手。同样,途观舒适性配置也达到了同级别车中的最高水准。全景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智能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功能、电子手刹等配置也都出现在旗舰版车型的配置单中。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智跑途观相比,RAV4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也比较突出。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RAV4 实拍 内饰 图片

  和智跑途观相比,RAV4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也比较突出。因为RAV4大部分车型都装备了6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程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在舒适方面,RAV4还把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和定速巡航都作为了标准配置。此外RAV4推出的豪华升级版还在原有的2.4L豪华版车型基础上追加了带有语音功能的DVD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系统、6探头雷达以及带有位置显示后视镜等配置。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配置差异
大众途观
★★★★☆
全景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增强了舒适感,也提高了城市驾驶的便利程度。
起亚智跑
★★★★☆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智跑努力与高级别轿车的标准看齐,一些新鲜的配置对年轻人来说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丰田RAV4
★★★★☆
RAV4的舒适性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也比较突出,增强了驾驶的便利性和野外驾驶的安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