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网络布局 雪铁龙DS经销店首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2011年09月14日07:14

  9月8日,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公司的中法高层首次面对媒体,透露了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公司中的两大板块之一的雪铁龙DS项目的进展。

  长安标致雪铁龙项目(法方)筹备组组长阿博德表示,在车型引进和国产化方面,已正式通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审批的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企业将在2012年上半年引进并销售DS5DS4,在2012年下半年引进并销售DS3,2013年将在深圳生产DS5长安标致雪铁龙初期将投资84亿元人民币,建设年产20万辆汽车和20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阿博德表示,DS5投产初期将有50%的国产化率,目前正在生产的准备进行中。

  据了解,2011年上半年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增长率高达33.5%。阿博德表示,“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我们认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特别是高档车的消费者已经进入了个性化消费的时代,而且高档车市场也出现了年轻化的趋势。这正是我们的机遇。”而记者了解到,虽然个性化消费的趋势已经出现,但DS5DS4DS3三款车都是两厢车,仅凭这三款车,恐怕难以形成很大的销量并进入主流高端市场。阿博德表示,面对中高级车豪华车价格的不断下滑,DS车型会针对市场竞争制定有竞争力的价格。未来,将会利用在上海的PSA技术中心,融入更多中国元素或者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DS车型,将会推出四门三厢的C级高端车和全新设计的SUV车型。

  长安标致雪铁龙项目筹备组组长应展望还表示,为配合进口的DS5DS4的上市,明年将在一线城市首先建设25家4S店。而从2013年开始投放国产车型时,将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布局销售网点。以后以每年60-80家的速度拓展,2015年在销量预计20万辆的时候,预计全国将有220家-240家4S店。这是在全球范围内首次DS CITRO N系列车型在独立的DS经销店展示和销售。长安标致雪铁龙筹备组DS CITRO N事业部总监赫博(Mr Arnaud RIBAULT)补充道:“在规划过程中,项目团队对中国高端汽车消费者的偏好做了大量研究,并考虑到了DS CITRO N中国目标群体的审美情趣和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