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业大洗牌 通用重回王座大众丰田居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14日09:52

  搜狐汽车2011年9月14日讯,据德国商业报刊周二报道,今年世界汽车产业重组,历经十几年的产业排名彻底改变。根据汽车管理中心( Center of Automotive Management)的研究,到2011年底,世界汽车市场上前三位的名次将彻底洗牌。

  通用重回老大王座 大众丰田暂居第二第三

  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凭借880万辆汽车销售额,重回销量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王座,也将日本竞争者丰田从第一的位置上拉下来。同时,大众凭借825万辆的销售业绩位列第二,丰田暂居第三,销量预计达到750万辆。

  大众能否2012年登顶?

  可以确信的是,2012年汽车业依然动荡不已。"如果不是美国汽车市场上的问题更加尖锐,大众肯定会在2012年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汽车管理中心负责人Stefan Bratzel说。

  通用汽车曾占据汽车业老大的宝座76年。2008年,丰田取代通用汽车登顶并将桂冠保留至今。然而,今年因为自然灾害的影响,丰田出现了巨大的生产问题导致了今年产销量的倒退。Stefan Bratzel预计,长期来看,四家车企将争夺汽车产业老大的宝座。韩国品牌现代以及其子公司起亚将是汽车产业龙头桂冠的强大竞争者,今年已经爬升到第四位。

  2011年半年报:通用重回销量龙头宝座

  这种预计并不令人吃惊。根据2011年半年报,通用凭借454万辆的销量空降销量第一位的宝座,增长率达到9%。大众在上半年销售了413万辆汽车,301万辆的销量使丰田惜败,名列第三。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