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十余款新车将引入国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4日10:15

  本田思域两厢

  预计时间:2012年

  引入方式:国产

  新车看点:两厢思域拥有良好的操控口碑,而三厢思域在国内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反响,不过两厢思域很可能由广本引入,而不是东本

2012款本田思域两厢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作为第九代新思域,三厢车型主要布局北美市场,因此三厢版已经在早前就正式发布。主要布局欧洲市场的两厢版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发布,采用了倾斜的掀背设计,前脸也比美版更为激进。

2012款本田思域两厢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三厢版新思域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不过两厢版思域并没有引入国内市场。根据此前的传闻,第九代两厢版思域有可能将由广汽本田引入,预计明年才会引入,但目前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2012款本田思域欧洲版

  两厢思域掀背造型是其最大的造型特点,溜背式设计不但样式动感,而且在本田MM理念下并没有损失车内空间。前脸部分,两厢新思域变得更为激进,与其一贯的运动风格保持了一致。目前暂时没有更多关于该车尺寸以及配置方面的信息。

2012款本田思域欧洲版

  欧版思域将以小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作为主打配置,与之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其中包括1.4L和1.8L汽油发动机,1.6L和2.2L柴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