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法兰克福车展发布 十余款新车将引入国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9月14日10:15

  奥迪S系列

  预计时间:2012年

  引入方式:进口

  新车看点:奥迪S系列车型包括S5、S6、S7、S8等,S系列作为奥迪的运动版本,动力以及操控性都将得到很大提升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带来了S5、S6、S7、S8多款车型,颇有家族式集体出击的冲击力。四款S系列车型都延续着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而S标签所带来的则是更多的运动气氛。几款车型在车身套件方面都有较大修改,空气动力学效果也得到更大提高。

2012款奥迪S5双门版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新款S5全系搭载了全新的3.0 TF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9秒,最高时速同样被电子限速在250公里/小时。

2012款奥迪S6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S6S6 Avant搭载了与S7调校完全相同的4.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降为42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底盘方面,新款S6S6 Avant都采用了可调空气式悬挂,根据需要的不同车身升降幅度为10毫米。

2012款奥迪S7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同旗舰奥迪S8一样,S7也搭载了一台4.0TFSI发动机,由于调校不同,其最大输出功率降为420马力,峰值扭矩550Nm,在7速S Troni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与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双重辅助下,S7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秒。

2012款奥迪S8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新款S8搭载了4.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52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650Nm。在8速 Tiptronic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的配合下,看似庞大的奥迪S8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2秒。可变阻尼的自适应空气悬挂与动态转向系统则使奥迪S8得以在较为激烈的驾控中保持车身稳定,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轻量化铝制车身与“汽缸按需运行”系统,新款S8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0.2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