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诺COO:到2013年在华经销商将达到100家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云
2011年09月14日14:33

  搜狐汽车2011年9月14日讯,据德国汽车画报报道,尽管进入中国市场较晚,雷诺对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满信心。雷诺预计2011年将在中国销售2.5万辆汽车,将近为2010年销量的一倍。雷诺首席运营官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布公司目标,到2013年雷诺在中国的经销商达到100家。雷诺已经和中国有关部门接触,讨论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的可能性。

  进入中国较晚

  相对于雷诺而言,大众集团2010年中国的销量已达到190万辆。问到"雷诺是否忽视了中国市场"的问题时, 塔瓦雷斯答道:"晚到总比彻底不进要强"。欧洲市场发展停滞,雷诺和其他车企一样,开始寻求其他市场的增长,如俄罗斯、巴西以及中国。目前,雷诺45%的业绩来自欧洲以外的地区,塔瓦雷斯表示2015年这一比例将超过50%。

  批评大众政策

  塔瓦雷斯强烈抨击竞争对手大众,利用减价的方式"获取市场占有率的方法太激进了"。也正因如此,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雷诺并未参加高尔夫等级车型的展示。"我们不会使用这种方式",塔瓦雷斯说。减价的代价是各家汽车厂商利润的下降。

  雷诺曾多次批评其他汽车公司,但随后又不得不将指责收回。

  电动车领域一决高下

  雷诺电动车领域里力争上游,为研发已经投入了将近40亿欧元。这一投资超过了其他汽车公司。然而,塔瓦雷斯并不愿意公开雷诺电动车的销售预期。塔瓦雷斯表示,雷诺不愿对电动车进行预测,不希望给电动车团队施加任何压力。"这是一个战略性步骤",雷诺将推出多款电动车车型。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