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外媒:戴姆勒拟与英菲尼迪分享小型车平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14日13:50

  搜狐汽车9月14日讯 据Autonews网站报道,消息人士称德国戴姆勒汽车公司正在考虑与日产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分享其小型车平台。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周三戴姆勒公司首席执行官蔡澈(Dieter Zetsche)和日产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共同出席联合记者招待会时可能讨论英菲尼迪与梅赛德斯-奔驰之间扩大合作的问题。届时,两名高管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会见新闻媒体并讨论戴姆勒公司拟与日产汽车公司及法国雷诺汽车(Renault SA)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等议题。

  2010年4月,戴姆勒、雷诺日产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同意结成全球市场联盟,将在小型车、商用车和将来的发动机研发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并降低汽车成本。

  戴姆勒及日产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如今,要吸引市区客户及满足监管机构有关降低燃油消耗的要求,小型汽车对于高档汽车制造商来说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戴姆勒与雷诺 - 日产建立合作,旨在为公司旗下的Smart品牌及雷诺Twingo(是雷诺旗下一款小尺寸的微型车)开发车型。奔驰新一代的B-Class车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在排成一排的五款紧凑型车型中,B-Class车型位于排头,以支撑奔驰宝马公司努力夺回"豪华汽车行业领头羊"头衔。所有五款车型将共享相同的前轮驱动平台。根据最初协议,奔驰英菲尼迪之间的合作仅限于向日本豪华车制造商提供柴油和汽油发动机。(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