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蒙迪欧/明锐前瞻 法兰克福概念车盘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2011年09月16日07:59

  10.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斯柯达MissionL概念车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大众汽车集团之夜首次全球亮相。这款概念车和最终投产的车型外观非常接近,可让人得以了解斯柯达汽车的全新紧凑型车型。新车型将在2012年登陆欧洲、俄罗斯和中国市场,而印度的消费者可能会在2011年底前更早见到这款产品。这款概念车应该正是国内传闻已久的斯柯达A-entry紧凑级三厢车的概念版。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斯柯达汽车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Prof. Dr. h.c. Winfried Vahland)表示:“此次首次亮相意味着在未来的几年车型攻势正式发起。这款全新紧凑型车型以及随后上市的新产品将确保我们实现到2018年全球销量达到150万辆的目标。今后我们将平均每六个月推出一款新车。”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斯柯达汽车希望借助“车型攻势”实现其快速增长。与2010年相比,斯柯达品牌乘着展翅之箭在今年前八个月的销量共计583600辆汽车,增长了18.3%。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市场增长最为迅速。中国一至八月销售车辆148862辆,增长29.2%;俄罗斯截止到8月底共销售43604辆;在印度的销量更为迅猛:1898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0.4%。

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范安德博士谈及过去一年时说:“在实施2018增长战略一年之后,我们可以说我们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我们为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斯柯达汽车车型攻势奠定了基础。我们车型系列的扩大将助力我们在未来的几年加速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