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纳智捷大7 SUV现身车展 售价18.8-26.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6日14:21

  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纳智捷首次登陆成都车展,即携旗下全系车型隆重亮相:即将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纳智捷 大7 CEO、世界第一款智慧电动概念车纳智捷Neora首次亮相西南市场。纳智捷 大7 SUV广告片也在成都车展上首次播放,让西南地区消费者抢先目睹纳智捷“智慧双引擎”独特魅力。

纳智捷全系车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纳智捷全系车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位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H7馆的纳智捷展位,以“智慧双翼”为设计核心,契合纳智捷 大7 SUV所推出的“智慧双引擎”概念。智慧展台上展示的车型包括:电动概念车纳智捷Neora,它集中展示了纳智捷品所具备的“智慧”核心元素;纳智捷 大7 CEO则尽情展示了纳智捷品牌“豪华”的品牌元素;而即将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自下线以来引起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公布预售价格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已收获2000余张订单。

  在车展上首播的纳智捷 大7 SUV广告片,展现出纳智捷“智慧双引擎”独特魅力。纳智捷大7SUV以首创的“智慧双引擎”(智能引擎+动力引擎)概念在市场上独树一帜,2.2T动力引擎为产品带来强劲的动力来源,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 大7 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纳智捷大7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创造出131 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 4000转时275 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

  除了在现场能够参观到惊艳的展台,消费者还能亲身体验到纳智捷品牌独有“体验剧场”。它将东风裕隆生活馆的体验营销的核心元素搬到了车展现场。

纳智捷全系车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纳智捷全系车型首次亮相成都车展

  纳智捷 大7 SUV共有五款车型,预售价位18.8万元-26.8万元:纳智捷 大7 SUV新创型(2.0T/2WD)18.8万元、新创型(2.2T/2WD)19.7万元、智慧型(2.2T/2WD)21.78万元、智尊型(2.2T/4WD)23.98万元、旗舰型(2.2T/4WD)26.8万元,共有法瓷白、宝石黑、星砂银、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东风裕隆在全国各地完成100家汽车生活馆的签约。预计至年底,东风裕隆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建成80家汽车生活馆并投入营业。上市前,将有杭州、上海、广州等20多家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将建成投入营业。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