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上汽依维柯红岩“新金刚”下线 全面解读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9月19日15:00

  澎湃动力

  黄金动力总成优化匹配

  高效节油 强劲有力

  满足不同工况

新金刚发动机舱
新金刚发动机舱

  根据客户需求,新金刚可装配柯索9、上柴和潍柴三款发动机。3款发动机具备不同的技术特点,可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选择最为适合的动力系统;同时,每一种发动机都经过SIH和发动机供应商的反复的验证和优化,使之达到完美匹配。

  柯索(Cusor9)发动机是来自拥有全球领先动力总成技术的菲亚特动力科技,产品同步出口欧美,其先进高压共轨技术,动力强劲;ECU电控单元采用目前世界顶尖共轨电子控制元件;最新的模块式组合设计,外部造型新颖美观,内部结构简洁,体集小、重量轻,噪音更低。

  上柴E系列发动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发动机台架油耗,低速大扭矩,实现低油耗高动力;采用量大面广的柴滤机滤水滤,更长的换油周期,使用成本更低;附件易拆易修,运动副低磨损,排放升级,功率提升,一次配套,长久享用。

  潍柴WP10发动机满足国III、国IV法规(EGR、共轨两种选择),维修成本低,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扭矩储备更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