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博格华纳2011年传动技术发布会 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20日09:11

  近日,博格华纳“传动科技 智驭未来”2011传动技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博格华纳带来的是在中国大力推广的传动产品:湿式双离合器,适时四驱TOD分动器,E-Geardrive。

  双离合器项目受到汽车业内的广泛关注。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是由博格华纳与中国中发联投资有限公司(由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奇瑞、华晨、江淮长丰吉利广汽北汽长城、天海组成)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股比为66:34。合资公司投资总额为2亿美元(人民币13.8亿元),合资公司的地点位于大连经济开发区。

  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的最新进展:

  扭振减震器模块生产线 控制模块生产线

  目前,博格华纳联合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目前一切进展顺利。全新的、世界一流水平的生产设备和试验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十年内合资工厂将实现200万套的DCT模块生产。客户将包括国内的各大汽车企业,当然也包括12家中发联中方股东。中国的自动变速器刚刚起步,博格华纳大连合资企业在合适的时间引入先进的DCT技术,适应了中国自动变速器发展的潮流。博格华纳大连合资企业将随着越来越多DCT项目的量产而逐渐壮大。

  博格华纳TOD®分动器——适时四驱技术先锋

  博格华纳的TOD®分动器,全称:Torque-On-Demand®分动器,是博格华纳为中国SUV市场带来的又一先进的四轮驱动产品。

  在SUV行驶过程中,TOD®分动器的ECU会自动采集车辆的实时运行数据(包括车速、轮速、节气门开度等等)。TOD®分动箱的ECU会根据驾驶员的操作意图并结合SUV所处的路况,持续计算前桥与后桥所应分配的最佳传动比,并将扭距按照这个最佳传动比动态地分配到前桥和后桥;一旦ECU检测到路面不良或驱动轮打滑的情况,TOD®分动箱能够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自动切换,无需驾驶员进行干预。

  “长城汽车”新款2.0升哈弗H5 SUV, 是自主品牌SUV中首款采用博格华纳TOD®分动器的基于后驱的适时四驱车车型。搭载了博格华纳TOD®分动器的H5拥有着卓越的牵引性和操控性,即使是在越野路和冰雪路等恶劣路面同样可以轻松应对。

  电动车时代的传动系统——博格华纳eGearDrive

  博格华纳公司的eGearDrive ,中文名:电子驱动变速桥,是美国博格华纳公司专为电动汽车开发的新一代传动产品。

  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 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基于博格华纳超过100年对动力传动技术和齿轮技术的丰富经验积累,eGearDrive TM通过它高效率的齿轮副传动和紧凑、轻量化的设计;同时在降低蓄电池容量的前提下,使电池的续航能力得到了极大扩展。eGearDrive 能在紧凑的设计下获得大于97%传动效率,提供平稳、安静的运行环境。与此同时eGearDrive 产品中大约99%的材料都可以回收再利用。

  目前,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已经应用于多款自主品牌电动车。未来,为支持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动车事业,博格华纳的eGearDrive将加大本土化力度。

  “传动科技 智驭未来”,博格华纳未来会继续将最新的传动产品引入中国,支持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