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实惠/好开 腾翼C30 PK比亚迪G3 PK理念S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21日08:00
安全以及舒适功能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特意挑选了三款价格比较接近的车型进行对比,他们分别是:

  腾翼C30 2012款 1.5 CVT豪华型 (指导价格7.75万元)

  2010款 1.5MT 豪雅型GLX-i (指导价格8.09万元)

  理念S1 2011款 1.3L AT舒适型(指导价格7.78万元)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腾翼C30单独拥有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这一点值得肯定。

  安全方面:三车主被动措施基本一致,均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而腾翼C30单独拥有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这一点值得肯定。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翼C30比亚迪G3都拥有前碟+后碟的制动系统,而理念S1只是前碟+后鼓式刹车。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理念S1的175规格轮胎也较另两车逊色一些。

    需要指出的是,腾翼C30比亚迪G3都拥有前碟+后碟的制动系统,而理念S1只是前碟+后鼓式刹车。另外,比亚迪G3轮胎为195规格,而腾翼C30次之为185规格,而理念S1只有175规格。

比亚迪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G3拥有电动天窗、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齐全丰富的功能,配置十分抢眼。

比亚迪 G3 实拍 内饰 图片

    舒适方面:表面来看,自然是比亚迪G3领先两车,毕竟拥有电动天窗、皮革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等齐全丰富的功能。但我们也要考虑到腾翼C30理念S1采用了CVT或5速自动变速箱,在用车舒适上占有相对手动变速箱的优势。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腾翼C30舒适功能仅次于比亚迪G3,拥有皮革座椅、前后座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CD等等。

理念 S1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比而言,理念S1舒适功能有些一般,但该有的诸如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都没有缺席。

    作为自主品牌,腾翼C30舒适功能仅次于比亚迪G3,拥有皮革座椅、前后座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CD,相比而言,理念S1舒适功能有些一般,但该有的诸如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都没有缺席,涉及的用车基本功能仍然齐全。

评估结果 ★不合格 ★★合格 ★★★中 ★★★★良 ★★★★★优
功能配置差异
腾翼C30
★★★★☆
三车主被动措施基本一致,而腾翼C30单独拥有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且腾翼C30和比亚迪G3都拥有前碟+后碟的制动系统。
比亚迪G3
★★★★☆
比亚迪G3拥有齐全丰富的功能配置,舒适和便利程度有很大优势。
理念S1
★★★☆
相比而言,理念S1舒适功能有些一般,但涉及的用车基本功能仍然齐全。在制动系统和轮胎配置上稍逊色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