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实惠/好开 腾翼C30 PK比亚迪G3 PK理念S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9月21日08:00
品质和购买建议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从中庸的外观设计,到精致的内饰工艺,我们可以看出长城对于腾翼C30的造车用心之深。

长城 腾翼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腾翼C30确实没有称得上的亮点之处,没有超大空间,没有超高配置,但是踏踏实实中规中矩的造车理念在当今的自主品牌内也同样值得学习,从中庸的外观设计,到精致的内饰工艺,我们可以看出长城对于腾翼C30的造车用心之深。作为一款好开的自主紧凑车型,在8万元以及8万元内,腾翼C30的热销似乎证明了大众消费者对此的肯定。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G3想要通过做工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来实现F3车型换壳重生在品质上的突破,进步十分明显。

比亚迪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G3在一定程度上担负了品牌形象转变的任务,之前的F3曾凭借低廉的价格创造了汽车销售数量的奇迹,而G3显然想要通过做工以及配置的大幅度提升来实现F3车型换壳重生在品质上的突破。虽然在细致度和人性化设计方面,比亚迪G3并不十分令人满意,但这次改变显然是富有成效的一次努力。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本理念S1在转换身份之后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变化,包括动力系统,操控感受这些,基本都是原型车--思迪的再生。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本理念S1在转换身份之后并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变化,包括动力系统,操控感受这些,基本都是原型车--思迪的再生。不过另外一个方面,理念S1的性价比有所提高,加上与以往广本车型几乎相同的品质,展现了合资转岗自主的最大契机。

购买建议

    通过试驾以及功能包括配置方面的PK,我们发现其实这三车都是非常符合普通家庭或个人代步诉求,不同的是,腾翼C30在各个用车功能上都处于平衡位置,而底盘稳重与转向的出色手感是其最大优势,CVT变速箱无疑也是非常舒适的用车选择。而比亚迪G3在空间、动力不输给同级对手的基础上,配置丰富可以说是不小的进步。同比之下,作为合资转自主的代表,理念S1不仅与广汽本田车型同一渠道销售,并且也可以享受到广汽本田的服务,因而拥有浓厚的合资背景才是其再次改头换面被市场重新接受的关键所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G3满意度:85分  排行

比亚迪G3

实拍图片:1695

评测文章:51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8.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40~7.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