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北汽/戴姆勒寻求20亿美元贷款以扩大生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9月21日09:18

  搜狐汽车9月20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报道,北京汽车工业控股公司(BAIC)与戴姆勒集团在华组建的合资企业欲向银行申请128亿人民币(约合20亿美元)贷款用于建设新的生产线和引擎工厂。北汽董事长徐和谊日前在大连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

  早在今年六月,北汽与戴姆勒签订了一份价值20亿欧元的增产计划,其中包括双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四款新车型、建立新的研发中心、扩大旗下引擎工厂产能等。北汽与戴姆勒集团在华组建的合资企业名为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 Beijing Benz Automotive Co.),其每年生产大约八万辆奔驰C级轿车以及长轴距版的E级轿车,戴姆勒方面此前曾表示计划提升北京奔驰的产量,但并未透露详细数字。

  上述新组建的引擎工厂将从2013年开始启动四缸汽油引擎的生产作业,初期计划产量为每年10万台,而北汽与戴姆勒计划将该厂产能提升至每年25万台。此外,双方联合组建的新研发中心将主要负责车辆测试、改造以及配合零部件供应商进行技术研发等工作。(尚莱)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