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刘洪:新思域将上市 明年东本推四款新车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作者:马海燕
2011年09月22日07:40

  第九代思域在9月16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提供1.8L和2.0L两种排量共三个级别6款车型,新车将于10月下旬上市,年销售目标锁定为10万辆。据了解,第九代思域最先在2011年北美车展上亮相,定位为A级车市场,为日系A级车的主力车型。思域自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动感外形和良好的燃油经济表现,一直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新一代车型如何在市场上立足,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

  第九代思域下月上市

  据刘洪介绍,作为精品A级车思域在导入中国第一年卖出3.8万辆,第二年8.1万辆,第三年8.3万辆,“2009年,中国车市推出购置税优惠政策,思域在没有享受政策补贴情况下,售出9.1万辆,2010年则卖了10万多台,累积超过45万辆”。

  刘洪强调,第九代思域在保持经典外观的同时,强化了三大卖点:一是先进性,车内配备了丰富的智能化高科技装备,提供全息座舱、智能化操控。二是继续降低油耗,1.8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从7.2L降至6.8L。三是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并对保险杠做除改变,增加后方钢粱,增加高强度钢板比重,此外,还采用了EPS与VSA组合,全面提升安全性。

  对于第九代思域的年销售目标,刘洪表示:“第八代CIVIC在投产的第五年能够卖到10万台,第九代思域在进行诸多个性配置后,年销十万台,也是必须的”。他告诉记者,新车上市仪式定在十月份,“现在可以下订单,第一批车十月底将到店,十一月和十二月会全面铺开来卖”。

  明年投放四款车型

  一直以来,东风本田奉行精品战略,旗下车型少而精,凭借思域CRV两款车型行走车坛,成为佳话。但随着中国车市增速放缓,竞争对手频推车型“以多打少”,难免出现穷于应付的情形。对此,刘洪表示,掣肘东风本田已久的产能问题,随着第二工厂的建成和投产,东风本田产能将达48万辆,“是时候加快产品换代的节奏。第九代思域只是个开始,明年我们将再投放四款新车,有两款是全新车型,另外两款则是换代改款车型”,“换言之,明年东风本田产品将增加至6款,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备受关注的东风本田自主品牌首款车型也在此次车展上正式付出水面。刘洪介绍说,东风本田明年新车规划主要包括: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换代CRV、改款思铂睿以及自主品牌首款车型。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