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汽车开始实施成本节省计划 酝酿裁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2011年09月22日09:09
  搜狐汽车9月22日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萨博本周三表示正考虑裁员,不过萨博发言人称其尚不清楚萨博计划裁掉多少员工。当天位于瑞典法院批准了萨博的重组申请,萨博从而开始实施一项节省成本计划以成功重组。

  重组旨在提高萨博的工作效率、缩短生产周期并简化组织结构。作为重组程序的一部分,萨博将于10月31日与债权人会面。萨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年底前实施所有的改进方案,届时萨博将为2012财年建立一个新的、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因此,萨博不排除裁员的可能性。

  萨博母公司瑞典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克托-穆勒(Victor Muller)表示本周员工将领到8月份的薪水。IF Metall工会主席哈坎-斯科特(Hakan Skott)表示对萨博的裁员计划一无所知,哈坎-斯科特同时认为负责重组的监管员瑞典律师盖伊-洛夫克(Guy Lofalk)应评估萨博的组织结构并让萨博恢复活力。

  萨博希望破产保护可以助其坚持到中国庞大汽贸集团和中国青年汽车集团对其2.45亿欧元(约合3.36亿美元)投资获得中国相关部门的批准,并期待这笔投资将于11月份到位。

  荷兰券商AEK的分析师Martin Crum指出:"萨博重组成功的希望大增,其赢得时间来重组并从中国获得投资。对于萨博来说,目前重要的任务是找出供应商问题的解决方案。"维克托-穆勒则保证会全额还清对供应商的欠款。

  IF Metall的律师Darko Davidovic认为萨博应尽快恢复生产,"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恢复生产并实现盈利。对于萨博来说,如果不能实现盈利,融资将失去意义"。

  萨博发言人对媒体透露很难确定萨博今年能否恢复生产。(青桦)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