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改写家用车低油耗记录 试本田第九代思域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9月23日08:00
2011/09/23 NO.161

   经济性是本田思域的作为最畅销的家用车的最基本要求之一。第九代思域正在以更高的品质满足着时下用户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更高要求。第九代思域带给你一种舒适从容的驾驶体验,新装备了2.0升发动机,带来了更富有乐趣的驾驶体验,但在燃油经济的需求驱使下,它安静而又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面向具有敏锐洞察力的年轻家庭用户,依旧会让它成为优秀的经济型家用车之一。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表现:4星 新增2.0升发动机,动力及经济性同样突出。

  第九代思域提供了1.8升和2.0升两种动力形式,其中1.8升i-VTEC发动机的高效特性,在第八代车型上就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第九代思域上,这款发动机依旧是主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也进一步提升到了6.8升。首次推出的2.0升发动机作为对高端家用市场的补充,更高的性能表现,也换来了比1.8升发动机更激情的运动感,同时百公里7.4升的综合油耗在同级别中也首屈一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一套性能出色的5速自动变速器换挡的冲击感非常小。出于运动的表现,高配置的车型提供了一套手感不错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在众多突出运动的家用车,这项配置也成为了增添驾驶乐趣的标准。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增加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对节油效果有很大的帮助,它利用电脑自动修正油门踩下的幅度,减小节气门开度来控制发动机的功耗,行驶中它的表现更加柔顺,仪表盘的提示功能也会通过不同的颜色提醒你,调整油门深度换取更经济燃油消耗,这更适合在城市中巡航行驶。但加速表现也会因经济模式下电脑对节气门的控制而变得迟缓下来。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也许是我们对第九代思域运动表现期待过高,即便关闭ECON功能的限制,换上了2.0升发动机的TYPE-S车型,11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89牛米的最大扭矩其实在竞争对手中,数据依然算得上是出类拔萃,但是处于对燃油经济性的整体设计,在运动模式下,它同样没有因为追求性能而损失经济性。虽然S挡会让油门的响应相对灵敏一些,但发动机需要你用更高的转速来调动它的积极性。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域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本田思域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域

实拍图片:2593

评测文章:12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18~1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