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特2015引进15款新车 重庆成第二大基地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汪云青
2011年09月26日08:08

  “福特在全球有非常宏伟的计划——到2015年全球销量增长50%,其中七成的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福特预计到2020年全球1/3的销量将来自亚太地区,而亚太的重点又在中国。”长安福特总裁马瑞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到2015年,福特将会向中国引进15款全新产品,重庆也将成为福特在底特律之外最大的生产基地。

  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已经宣布将会在中国投产下一代SUV福特Kuga;而下一代全新福克斯将于明年上市。更多新车意味着更大的产能和分销网络。明年长安福特将会应用全新的整车工厂,另外新的发动机工厂也将于2013年建成投入使用,届时长安福特发动机产能将会增加到75万台;而设计产能40万台的新变速器工厂也将于2013年年底投产。网络方面,马瑞麟表示,今年将至少新增100家经销商,使经销商总数到年底增至450家。

  2011年前8个月,长安福特销量达到20.5万辆,同比增长7%,高于行业2.7%的平均增幅。从2003年以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在华总销量已经突破了165万辆。

  对于中国车市今年增速明显放缓的现实,马瑞麟认为,“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太坏的消息,某种程度上还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尽管行业增速放缓,但是长安福特的市场份额在增加”。对于中国车市整体走势,马瑞麟看法相当积极。他预计明年同比增长会达到10%;而未来十年,中国汽车的年产销量将会达到2700万到3000万辆的水平,他说:“这是很大的行业机会。”

  对于新能源车,马瑞麟表示,如果只是针对某一款特定的车型进行相应的电气化,其实不能给中国客户带来真正需要的东西。福特的方向是要做整个平台而非某款车型的电气化。他说:“我们有能力提供多样的选择。但现在我们唯一还不能确定的是中国客户具体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