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日产15亿巴西建厂 转移产能应对日元升值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2011年09月28日08:53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日本第二大车企日产汽车计划在巴西投资15亿美元建厂,该厂选址或位于里约热内卢,将可能投产日产电动车车型。

  2011年9月27日,一名知情人士向路透社透露:“正在商议(在巴西)建厂年产22万辆汽车……生产包括电动车在内的3-4款车型。”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最可能中选的厂址为里约热内卢,预计10月初日产汽车将发布官方声明。之后,一位日产巴西工厂官方代表证实公司正筹划在巴西建立工厂,年产量约在20万左右,不过拒绝透露细节信息。据悉,该厂投资将达15亿美元。

  今年6月,日产汽车曾表示在巴西建立新厂有助于缓解墨西哥工厂应对南美市场需求的生产压力。8月份日产CEO卡洛斯·戈恩指出,由于日元升值导致竞争力下降,伤及日产在内日本企业的运营利润,考虑着手削减日本国内的汽车产能,从而转向海外。

  根据巴西汽车经销商联合会Fenabrave数据,今年前8个月日产在巴西销量为3.7万辆,较去年同期的2万辆大幅提升,从而成为该世界第四大车市中销量规模排名第12的车企。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