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荣膺2011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第2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18日16:46

  8月15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1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SSI)总体排名,东风日产以880分的总成绩荣登第二名位置,这也成为本次排行榜中的非豪华车品牌冠军。报告显示,东风日产此次获得的高分比行业平均成绩847分要高出33分,一举超过一汽大众广汽本田上海通用别克等主流合资品牌。

  对此,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近年来,为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东风日产在各个环节都投入了巨大努力。"东风日产一直在打造满足客户产品和服务需求的‘全价值链’。此次能荣膺非豪华车品牌冠军,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我们坚信,只有提高客户满意度,才是衡量我们工作成功与否的唯一标准。"   

  销售服务新标杆,东风日产领军日系阵营

  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研究已经进入了第12个年头。这项研究通过7个因子,即交车过程、交车时间、经销商设施、销售人员、书面文件、交易条件和销售启动,来衡量顾客在中国市场的新车购买体验满意度。本研究是基于车主在购买新车后2-6个月内的评价。研究过程完全独立,这一点确保了这些行业基准研究保持独立性和中立性。通常,研究源于对相关行业产品和服务的全国消费者的随机抽样。研究结果完全基于消费者的意见,不包括J.D. Power的意见。

  在本次2011年SSI研究中,东风日产用880分的佳绩引领日系阵营,证明了其销售服务体系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逐步树立起行业新标杆。自2003年成立以来,东风日产一直坚持采用日产NSSW全球"九段全程"标杆销售服务。该服务标准囊括客户开发、接待、咨询、产品介绍、试车、协商、成交、交车、售后跟踪九大步骤,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的角度去设计销售服务流程,令顾客在整个购车过程中都可以得到规范化的服务以及尊贵的超值享受,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告诉记者,SSI出众成绩的背后,靠的是东风日产一如既往对销售服务的重视以及销售团队强大的执行力。"卖车,就是在销售上做正确的事、正确地做事。之于消费者,就是要求我们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在销售服务上,我们十年如一日地对经销商团队进行服务能力的提升,除了提出‘九段全程’的销售服务标准外,我们还在销售点的展厅环境布置、客户资源管理、销售人员培训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仅在展厅管理上,我们就有‘5S’共14项的管理制度,不放过一个细节。通过一系列的努力,我们在今年以880分荣膺SSI非豪华车品牌冠军,比去年提高53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汽车生活体验。"

  产品力+服务升级,造就东风日产"全价产业链"

  作为2011年上半年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天籁,在J.D. Power亚太公司2010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中,以163分的优异成绩一举夺得高端高档中型车市场的冠军。同时新天籁也蝉联了2011年5,6月份中高级车销量冠军。强大的产品力和其感心服务品质的不断升级,形成了东风日产"全价产业链"。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总表示:"无论是SSI非豪华车品牌冠军,还是上半年以来我们所有车型的市场表现,都得益于消费者对我们‘全价值链’宗旨的认可。但是必须看到,如果有一天东风日产做得不好,消费者一样会用脚投票。可以说,只有客户满意度的提高,才是衡量东风日产是否真正成功的最终标准。要做到真正实现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上的高度满意,东风日产为客户创造价值之路依然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