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一游玩好伙伴 盘点9月份上市的6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30日07:00

  三菱帕杰罗劲畅  指导价:36.8-39.8万元

  亮点:纯正越野SUV的延续

  近两年城市SUV大热,让我们一度淡忘了越野SUV真正的意义,而9月上市的三菱进口SUV帕杰罗劲畅则是一款真正能够跋山涉水的正派越野SUV,点燃我们的越野激情。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帕杰罗劲畅的外形动感霸气,前脸大灯和进气格栅一体的造型时尚,扁平的前脸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但更粗犷;轻轻上扬的尾部保证了离去角,从而能够达到提高通过性的作用,线条简洁但过度流畅圆滑。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其它 图片

劲畅的轴距达到了2800mm

  帕杰罗劲畅的长宽高分别为4695*1815*1840mm,轴距为2800mm;大块头彰显男性粗犷魅力。它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5mm,接近角36°,离去角为24°,通过角的参数达到23°,足以应付复杂的越野路况。而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也是彰显它越野SUV的元素。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整体风格趋于家用轿车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方向盘还是三菱的老样式

  内饰方面,帕杰罗劲畅整体风格趋于家用轿车,三幅方向盘、三圆式仪表盘都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亮色镀铬中控加上超大彩色显示屏高贵感十足,内饰在配色方面可以选择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劲畅搭载2.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

三菱 帕杰罗劲畅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组图片为俄罗斯版,与2011成都车展将上市中国版略有不同,如:中国版为三排座椅、将有"桃木内饰"等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2.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最大扭矩为281Nm。在驱动形式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与帕杰罗车型相同的超选四驱系统,提供2H/4H/4HLC/4LLC四种模式,其中2WD方式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车辆静音性,适合日常公路驾驶。

  编辑点评:在近两年SUV市场大热中,纯正越野SUV却并没有成为SUV市场中真正的主流。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模式、整体轴悬挂、我们不会怀疑帕杰罗·劲畅纯正的越野SUV血统,对于真正喜爱越野的消费者们,相信这款车不会让人们失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三菱帕杰罗劲畅满意度:77分  排行

三菱帕杰罗劲畅

实拍图片:669

评测文章:1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80~3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7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