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一游玩好伙伴 盘点9月份上市的6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30日07:00

  Cross Golf/Golf Variant 指导价:28.33万元/23.98-28.98万元

  亮点:大众高尔夫的衍生产品

  大众汽车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不需过多描述,而随着国内汽车逐步迈入多元化发展后,跨界风格车型和越野车型也有了它们固有的消费人群。大众9月上市的两款进口车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版)和Cross Golf(高尔夫跨界版)则可以说是大众明星产品高尔夫的两款衍生车型。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Golf Variant 实拍 外观 图片

Golf Variant外观展示

  从外形上看,旅行版高尔夫在前脸方面与高尔夫如出一辙,只是对尾部进行了拉伸和在车顶增加行李架;而跨界版高尔夫六代高尔夫的基础上对整车设计进行调整,圆润的车身线条、前后黑色塑料套件保险杠、车顶行李架和镀铬防擦条带给它十足的跨界风格。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同为高尔夫衍生车型,高尔夫旅行版和跨界版的轴距相同为2578mm,只是在长宽高方面有所变化。旅行版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781*1504mm,跨界版高尔夫为4221*1776*1645mm,其中跨界版车型的离地间隙与高尔夫车型相比提升了20mm,车辆通过性得到有效提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在空间方面,由于轴距没有变化,两款车型的乘坐空间提升不算明显,旅行版高尔夫车尾后备厢在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较大,后备箱地板下还有夹层设计,能够更好的对储物空间进行优化,但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出现明显坡度,对于放大件物品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依旧沿袭大众产品惯有的内饰风格设计,旅行版车型增加的全景天窗令人心动,为出游的乘客提供充分的阳光;跨界版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微调,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设计,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活泼气氛。两款车型均配备我们熟悉的大众RNS 510多媒体系统,设置了SD卡、MDI多媒体接口,同样能够带给我们出行的乐趣。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CrossGolf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均采用代号为EA111的大众1.4TSI发动机,但与国产版本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在进气形式上拥有机械和涡轮增压两种模式;最大功率能达到118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大众旗下明星产品高尔夫的衍生车型,大众也许并没有对跨界版和旅行版车型销售抱着太高的目标。选择这两款车型的大都是高尔夫的铁杆粉丝,或者是对于跨界风格和生活情趣都比较讲究的消费者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CrossGolf满意度:84分  排行

大众CrossGolf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1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98~28.3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