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十一游玩好伙伴 盘点9月份上市的6款新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9月30日07:00

  楼兰  指导价:48.88万元

  亮点:特立独行、价格昂贵

  作为拥有庞大家用级别轿车的东风日产家族,楼兰绝对是特立独行的存在,虽然仍然定位于家用SUV,但融合了跑车SUV的特点,空间表现也还不错。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外形方面,楼兰的设计似乎并不是为了“满足国人爱好”而设计, 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的设计虽然是近期流行的风格,但楼兰的前脸设计绝对可以说是另类了。侧面是编辑认为楼兰在外形设计中唯一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了,浅浅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流畅的感觉,绝对不会令人觉得厚重;尾部设计风格相对而言有些平淡无奇,类似日产旗下新骐达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60*1885*1730mm,轴距为2825mm。在块头方面跻身中大型SUV,在内部空间方面表现也值得夸赞。尤其是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幅度较大,乘客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姿势。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备厢在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平整性良好,放大件行李轻松搞定,但内部空间的利用性并没有传统日系轿车那样贴心,显得过于精致了:前后门板的凹槽容积很小,无法放置瓶装水,中控下方的储物槽也只能放手机或者钱包。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楼兰的内饰设计风格与日产家族的天籁有些类似,但轿车感十分明显,除了前排视野与普通轿车相比更宽广一些,不然编辑确实以为自己是坐在天籁中。人性化配置也非常丰富,支持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可以让驾驶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全景天窗能够让消费者充分的享受阳光,后排座椅电控系统可以通过按钮控制座椅调节,后备厢电动开关也比较方便。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的是日产常用的一款明星发动机:VQ35DE 3.5L V6,最大功率为228KW,最大扭矩为327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手自一体6速CVT变速箱

日产 楼兰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驱动类型方面,楼兰采用适时四驱系统,也就是智能全模式四驱。在平时出行是楼兰默认两驱驱动,挡遇到特殊路况会自动切换为四驱模式,也可以手动调节模式,可见楼兰的四驱系统并不是为越野而生,这种配置能够更好提高车辆的通过性。楼兰的车身结构为承载式车身,这更体现了楼兰作为家用城市SUV的定位。

  编辑点评楼兰仅3.5L排量车型出世,这绝对是它最大的软肋,而在上市之初,日产某高层就声称楼兰是面向全世界的产品,这换句话来说就是并非面对国人消费者,那么它的大排量和相对高的价格更证实了这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楼兰满意度:87分  排行

日产楼兰

实拍图片:652

评测文章:25

级别:SUV

油耗:11.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58~48.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9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