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运动轿车舒适与乐趣 试驾宝马 5系G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09月30日08:56
2011/09/30 NO.175

  轿车?旅行车?还是SUV?当你第一眼看到宝马5系GT后,一定会和我一样,产生一连串问题。将细分市场分到找不到任何对手,是这几年宝马设计师大胆创新的成果。然而,事实证明之前上市的宝马X6并没有因为另类的外形而受人们冷落。所以,宝马5系GT会因为它兼顾运动轿车的舒适与驾驶乐趣,旅行车的装载能力,豪华车的体面而同样受到关注。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宝马把这款车型定名为5系GTGT:拉丁文Gran Turismo,被解释为大型旅行车),但我们却怎么也看不出,5系GT和标准的5系有什么联系,而与7系倒有几分神似。但事实上这款车更像是定位在5系7系之间的一款混合车型,才给它起了这个名字——5系GT。本期试驾车型:2010款宝马5系GT 535i领先型。

动力迅猛且输出平顺 ★★★★☆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5系GT使用的是宝马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3.0L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多次赢得年度大奖,双涡流涡轮增压器、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直喷设计,使其输出功率达到225kw,最大扭矩400Nm。而且这颗增压器的工作范围十分宽泛,在1200转时就已早早进入工作状态,而且可以一直持续至5000转,推动超过2吨的庞大车身毫不费力。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箱方面,5系GT装配了目前最高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之快,顿挫之小,驾驶起来几乎感觉不到它在换挡。转速不会大起大落,正常行驶一直维持在1200转左右,就能提供给你不错的动力。所以常规驾驶,5系GT的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突出的。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柔顺的驾驶感受你会淡忘它接近5米,超过2吨的车体。但你不要轻视这400Nm的扭矩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毕竟它是宝马,它天生就是一名运动健将。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由于双涡管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帮助,涡轮增压车型的起步延迟现象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无论是静止还是运动状态,只要你深踩油门,座椅靠背会给你很直接的推背感,而随着转速的攀升,以及高亢的发动机咆哮声,会让你稍微有点晕眩的感觉。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从我们测试的数据中看,起步阶段变速箱受到短暂的保护,在0.5s左右就达到高达0.69g的最大加速度,爆发力强,并且,换挡冲击非常小,速度提升非常线性。最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2s。综合以上数据,5系GT是一款运动性能很突出的车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GT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5系GT

实拍图片:1812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0~1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5系GT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