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运动轿车舒适与乐趣 试驾宝马 5系G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09月30日08:56
长轴距也依然能灵活驾驶顺 ★★★★☆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其实,5系GT就是与国外原版短轴的7系出自同一平台,原本以为3070mm的轴距会对操控性带来影响,但宝马在这方面做足了功课。整体主动转向系统,通过调整后轮的转向角度来提高车辆安全性、稳定性以及整体的舒适性。而且,在60公里每小时以下,后轮可以实现反方向转动3°,以减小转弯半径。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实际试驾过程中,我们就充分感受到这项配置的优越性,让我们感到很惊讶的是,如此宽大的车身,在山路上行驶非常从容,可以踏实的享受切弯的快感。在公路上穿梭,它依然可以将变换车道的动作变得简单稳定,不会让你感到拖着一个很大的车尾。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档位的左边,还有一个按钮,来调整车辆的转向和悬挂系统。分为正常、运动和超级运动模式。正常模式下,转向十分轻松惬意,悬挂十分柔韧。在弯道中你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可以从容面对。调整到运动模式后,转向系统能够明显感觉到变沉,转速整体升高,以增加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和动力性。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当然还有超级运动模式,几天的试驾感受告诉我,这种模式是一种纯粹的竞技模式,似乎更适合在赛道中应用。转向变得非常沉重,不要妄想单手操控,很危险。并且,转速拉得更高,在高转速区域高居不下。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几种模式的切换,悬挂的变化不是特别明显,但依然很紧凑,在后轮驱动的帮助下,方向干净利落,对于如此大的车身十分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GT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5系GT

实拍图片:1812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0~1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5系GT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