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运动轿车舒适与乐趣 试驾宝马 5系GT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09月30日08:56
质量及可靠性出色 ★★★★☆

宝马 5系GT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5系GT在设计方面很有特色,比如,四门无框车窗,看上去很有轿跑范儿。在一般车型中很少出现的左右两组发动机盖锁止机构,可以感受到宝马这种防范于未然的造车理念

宝马 5系GT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但正是由于这种创新,也给我们带来一些麻烦,在试驾过程中,当我们关闭发动机盖时,很容易只锁住一边,所以,大家一定要留意一下,如果有一边没有锁住,只需要用手按一下就可以了,所以为了我们的安全考虑,这样的设计还是值得肯定的。

宝马 5系GT 实拍 图解 图片

  隔音降噪方面在豪华车中,我们就不用多费心了,5系GT在这方面也同样很出色,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宁谧的驾驶环境。

购买建议

宝马 5系GT 实拍 外观 图片

  5系GT提供多款车型配置,价格从80.90万元到173.70万元不等。5系GT共搭配两款发动机,分别是535i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以及550i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可以满足更多人群的消费需求。

宝马 5系GT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5系GT享受2年/不限公里的整车质保,车辆每行驶10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首保自费,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要根据车况而定,我们试驾的这款535i GT领先型,第一年保险费在22500元左右。

宝马 5系GT 实拍 评测 图片

  总体来讲,5系GT满足它原本大型旅行车的定义,拥有奢侈的乘坐与装载空间。还可以满足成功人士的商务活动,出于国外短轴版7系底盘,享受更高的品质。具有宝马的运动潜质,还拥有适合长途旅行的驾驶舒适感。正如它的外形一样,我们需要慢慢体会它众多的混合元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5系GT满意度:79分  排行

宝马5系GT

实拍图片:1812

评测文章:23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9.8~11.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2.00~186.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5系GT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