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外形才是卖点 试驾奔驰新C250 coupe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uergen Zoellter
2011年10月09日08:11
2011/10/09 NO.177

  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全球范围内最畅销的是C级轿车和旅行车。从销量上来看,去年欧美市场奔驰C级车销量优于奥迪A4宝马3系。但是随着新奔驰CLK的登场,更加丰富了奔驰的产品层次,也带来了更大的销量潜力。因此,奔驰的工程师们研发推出了新一代的双门四座C级轿跑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设计风格更突出的是一种简洁的特点。

  乍一看,新C级coupe的设计风格更像一辆纯正的coupe车型而不是它的前身——运动型轿跑车W203。巴西人造的运动型coupe是掀背风格,而德国人造的新C级coupe则遵循了传统的三厢轿车设计风格。但它并不是缩小版的E级coupe,而是价格更低的版本。设计风格少了表现力,更突出的是一种简洁的特点。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评测 图片

  比如简单的圆形轮拱和尾部设计,看起来很像奔驰C级轿车。有人认为奔驰C250 coupe的前大灯设计受到了SL车灯的影响。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它的侧面后车窗,C柱底端的反转曲线可是典型的宝马 "Hofmeister knick"风格!难道这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为了与奔驰C级轿车区分开,新C250 coupe的车顶降低了41mm。基于相同的轴距2760毫米、长度4590毫米和宽度1770毫米,新奔驰C250 coupe希望看上去更加的动感一些,但实际上它看上去一点也不性感。这是因为它缺少了典型的轿跑车元素:一辆性感的轿跑车不应该有B柱,而应该拥有更有力量感的后窗!但是这些元素是更昂贵的E级CL级跑车所独有的。而且具有"Magic Sky Control"可变色式天窗功能的全景天窗跑哪里去了?能让后排乘客坐进车厢更方便的易入功能呢?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评测 图片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反,仪表盘却增加了独家设计的新元素,新仪表板采用镀锌结构,新信息娱乐系统采用银质按钮,包括从奔驰C级轿车继承而来的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互联网访问,3D谷歌地图)。方向盘奔驰CLS的几乎一样。内饰看上去却十分与众不同,奔驰希望借此打造一种"酒吧氛围"。当然,还有众多C级轿车的安全功能可选(注意力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9个安全气囊)。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驰 C级双门 实拍 内饰 图片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设计风格更突出的是一种简洁的特点。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C级双门满意度:---  排行

奔驰C级双门

实拍图片:370

评测文章:1

级别:中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36.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