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准专业级运动员 东风悦达起亚K5评测报告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白帆
2011年10月11日08:08

  与K5堪称华丽而专业的运动装束相比,它在专业测试场地中的表现并不像它在正常道路中那么抢眼,并不太擅长极限运动的它在我们疯狂的蹂躏下,给出了一份中规中矩的答卷,所以,我只能给它一个准专业级的称号。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K5的动感在外形设计上表现得淋漓尽致,这个浑身都散发着浓浓设计感的中级车,更多地表现出一种年轻化的动感气息。论个头,K5在中级车当中并不算大,而且长宽高以及轴距的比例也都相当合适,但这并不会妨碍K5拥有轿跑车般的气质。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遍布车身四周的裙边让它拥有紧密的贴地效果,保险杠上下平行的一体式进气格栅也让前脸看起来锋利了许多,棱角分明的大灯和格栅边缘以及黑色漆面材质的应用也让前脸充满了力量感,而在同级车型当中并不多见的225/45 R18的大尺寸宽胎更是大大提升了它的贴地效果,再加上同级车中几乎最低的1 460 mm车身高度以及更高的腰线,K5的外形看起来的确具有轿跑车的气质。尤其是当我们进入车内在方向盘的后面发现大尺寸的换挡拨片的时候,至少第一印象已经会将它归入性能车的行列。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如果我们只是循规蹈矩地在城市道路中去体会K5的驾驶感受,并不会给我们之前通过视觉而建立起来的运动形象带来多大的落差。已经有不止一个媒体同行对于K5的操控性赞不绝口,也的确在多数时候,K5轻盈而灵巧的操控特性会始终伴随着我们。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