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准专业级运动员 东风悦达起亚K5评测报告

来源:《汽车与驾驶维修》 作者:白帆
2011年10月11日08:08

  显然,在车辆的运动性能上,K5很有克制地选择了适度,而舒适性才是重点。所以,我们在接下来的噪声测试中感受到了K5扎实的隔音降噪功底。其实怠速下的K5并不能够达到一流的噪声水准,但是随着车速的不断增加,你会发现车内噪声的增幅却是比多数车辆都要小一些,换句话说,行驶起来的K5更能够表现出安静的一面。而且,经过校正,K5的速度表与真实车速之间的误差也达到了相当低的水准,平均不到3 km/h的误差范围几乎创造了新的纪录。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国产中级车市场真正的开山之作,K5具有相当鲜明的产品特征,先以惊艳的外形打动人心,再以舒适的驾乘感受俘获人心,这让它在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阵营中成为最具备明星相的车型。虽然不太擅长极限运动,但这并不会成为它的障碍,毕竟擅长极限运动的人也是少之又少,而且15.98万~24.98万元的价格区间同样会像外形那样继续打动人心。

起亚 K5 实拍 评测 图片

  白帆:K5对于视觉运动性的营造相当到位,而且在正常的行驶当中,你也很难或者说很少有机会去发现它身手上的不足。但是当它驶入专业赛道,那种视觉与操控性之间的落差才会被极限的驾驶方式放大出来,但我想这样的落差并不会妨碍它成为一款主流的中级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振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起亚K5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5

实拍图片:2227

评测文章:7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6~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2.98~2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04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