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陆上豪华商务MPV:新GL8/新唯雅诺PK高铁!

来源:名车志CAR AND DRIVER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07:28

  02落后,GL8似乎就要在这场“陆上商务舱”的决斗中败下阵来。且慢,作为这两辆MPV重点关照的后排乘客,除了空间和娱乐系统,我们至少还关心另外两个方面,那就是风格和乘坐的舒适性。

  就风格而言,GL8唯雅诺的差异让我不由想起奥迪A8那则极具攻击性的广告:奔驰的旧式豪华该退场了,奥迪的新式豪华已经登场。用“旧式豪华”和“新式豪华”来区分奔驰S奥迪A8,我无法认同,不过要是用来区分唯雅诺GL8,我觉得倒有那么点意思。两者的内饰都有不错的质感,奔驰用了更多的木饰,而别克则是铝饰居多;同时,无论是线条、中控台和仪表盘布局还是夜间的灯光效果,两辆车也完全遵从了不同的路线。

别克 GL8 实拍 内饰 图片

别克 GL8 实拍 内饰 图片

  至于乘坐的舒适性,其实两辆车都做得不错,但我还是决定把这一票投给GL8别克的悬架更软,更富于弹性,吸收路面颠簸的能力更强,经过较大的坑洼时有一种坐船的感觉,但与此同时不会给你一种垮塌的松软感。

  相比之下,奔驰的悬架更硬一些,路面的微小颠簸更容易传递到车厢内。当然,如果你尝试过Multivan那硬得没有道理的悬架,你或许又会觉得唯雅诺的悬架非常人性化。唯雅诺真正的问题在于,当车子在高速上变道超车时,车厢的晃动相当明显;此外,发动机噪音偏大,高速行驶时风噪也不小。GL8在这两方面做得更好,而且其第二排车窗可以开启,这一点相当贴心。

  扳回一局后,GL8仍以12落后,最终没能扭转乾坤。综合来看,唯雅诺的后排确实比GL8更有范儿,更具备商务舱的豪华气质。然而,GL8仍然有反击的余地,后排乘客虽然是商务MPV关照的重点,但毕竟不是全部。当我们把视线转向“不那么重要”的前排时发现,在后排惜败的GL8,在这里却大获全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奔驰唯雅诺满意度:82分  排行

奔驰唯雅诺

实拍图片:3042

评测文章:274

级别:MPV

油耗:12.3~12.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0~67.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9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唯雅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