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6万辆目标不变 国产尚无时间表

来源:新京报 作者:崔卓佳
2011年10月17日07:29

  雷克萨斯今年年初为中国市场设定了6万辆的销量目标,较去年增幅预期仅13.2%,与高速增长的德系豪华品牌也形成了鲜明对比。再加上受到年初日本地震的影响,1-9月销量仅完成3.4万辆。

  雷克萨斯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近日表示,有信心在未来3个月完成6万辆的目标,对此,雷克萨斯中国将采取包括新车投放、优惠金融政策、扩充销售渠道等一系列相关措施。

  对入门混动车型寄予厚望

  按照1-6月的统计数据,豪华车市场增幅达140%,但是由于3-6月雷克萨斯在日本的工厂受到地震影响处于停产状态,因此并没有从总市场的增长中受益。“7月我们的生产已经100%恢复,生产的恢复是我们在中国销售的最大动力”,中岛健仁表示,“我们和经销商都认为超过去年5.3万辆没有问题,6万辆的销售目标不变”。这也就意味着雷克萨斯在10-12月要完成2.6万辆的销量。

  为了刺激新的消费,雷克萨斯推出了针对更多车型的零利率贷款金融政策,并将销售重点放在RX270ES240等小排量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和SUV系列产品上。

  年底之前,雷克萨斯入门级混合动力车型CT200h将正式导入中国销售。中岛健仁表示,“CT200h的竞争车型为奥迪A3宝马1系等豪华品牌入门车型”,该车也是雷克萨斯目前引进国内的最小排量车型,“1.8升发动机加上混合动力系统的功率已经可以与2.4升发动机相当”。

  但CT200h也面临诸多挑战。“混合动力不在政府支持的新能源范畴,消费者对混合动力的了解程度不高”,中岛健仁没有透露该车的定价策略。

  2013年经销商达135家

  在销售网络方面,雷克萨斯计划在2013年之前将经销商数量从目前的73家提升到135家,覆盖除青海、西藏外的所有省份。

  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开店速度会加快,其中北京已经有两家店在建,分别将于今年和明年开张。135家店中有30%左右分布在二三线城市。

  而在雷克萨斯国产化问题上,中岛健仁证实目前没有计划也没有时间表。

  本报记者 崔卓佳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