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华泰侯海靖:一定要用通用的标准来做车子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刘莹莹
2011年10月18日08:05

  近日,华泰汽车再一次占据了各大媒体的版面,然而这次的回归不再是因为"闪婚闪离"这种争议性的话题,也不是因为某些不真实的数据。这都源于一个男人,现华泰汽车控股集团常务副总兼华泰汽车集团总经理侯海靖。10月13日,他携旗下部分高管亮相华泰汽车全新B11圣达菲试驾会,与西南媒体进行了一次现场交流,交流会上他才华洋溢的讲说给媒体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自1998年1月进入上海通用,从总装车间的生产经理到海通用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海靖用12年的时间证明了自己。在今年5月华泰汽车与萨博正式解约后,华泰汽车通过猎头公司接触到了当时还在福田担任副总裁的侯海靖。

  6月27日,侯海靖正式宣布加盟华泰汽车。在这次的华泰汽车高管大换血中,华泰汽车董事长张秀根招致麾下的高管大多"出身名门":除了侯海靖有12年上海通用工作经验之外,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彭金春是来自通用汽车海外的博士,动力总成工程研究院院长韩志玉来自福特,而与侯海靖一同从福田转战华泰、出任营销公司总经理的管宇同样有着通用汽车的背景。据了解,此次随同侯海靖一起"跳槽"到华泰汽车的,还有30余位都来自前上海通用

  如此大规模的"上海通用"新鲜血液的注入,也让华泰汽车看到了一点希望。侯海靖这厢刚上任,便马不停蹄地对华泰汽车旗下的圣达菲特拉卡B11等车型做着大手术。侯海靖一再强调:"我们一定要用通用的标准来做车子!"于是,短短4个月的时间,他不仅将B11的市场定位打造成"中国新节能轿车",还对1245处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所有的配套和零部件都将换成国际知名品牌。

  侯海靖在谈及华泰汽车的规划时非常明确,在未来的架构上会分为三步走,首先是打造跟上海通用近似的体系化的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其次是打造全系列乘用车产品和全系列动力总成产品,最后是基于品质建立国际化品牌,在2020年预计销量达到200万辆。面对今年放缓的汽车市场,侯海靖认为这对华泰汽车是非常有利的,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修炼内功,而他也放出豪言,花一年的时间将内部架构梳理得像上海通用,花两年的时间把销量做得像上海通用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