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斯柯达Rapid实拍谍照泄露 翻版三厢POLO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10月19日08:08

  【搜狐汽车 金狐谍】之前我们披露了斯柯达量产全新Rapid三厢轿车的消息,这款新车已经在印度浦那工厂下线,全新的紧凑型轿车定位(其实属于A0+),也被看作了是Fabia晶锐车型的三厢版本。此番我们再度获得一批新款Rapid轿车的实拍谍照,包括车身细节和内饰部分的设计。

斯柯达Rapid实拍谍照

斯柯达Rapid更接近于POLO三厢

全新大众Polo三厢版

斯柯达Rapid与POLO整体非常相似】

斯柯达 晶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 Polo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斯柯达晶锐 1.6L手自一体酷黑版 2011款上海大众POLO 1.4L自动致酷版

  与其说这款新车Fabia晶锐的三厢版本,可能将其称作大众新款三厢POLO的拉皮版本更为合适。因为其基本就是在三厢POLO的基础上进行了Facelift改款,换上了最新的2012款晶锐的前脸设计,而尾部正如我们之前所分析,加入了Mission 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轴距
斯柯达Rapid 4380 1700 1460 2550
三厢POLO 4390 1700 1470 2550

  尺寸对比三厢POLO斯柯达Rapid的车身参数,2550mm的轴距尺寸完全相同,三厢POL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0mm、1700mm和1460mm;而Rapid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00mm和1470mm。车身长度的差异应该是前脸设计的不同,在保险杠等部分形成的尺寸差别。而车身高度基于两款车型完全相同的车身部分设计,其10mm的差距可能仅仅是因为不同地区的版本在悬架调校,离地间隙的数据上有所区别。

斯柯达Rapid实拍谍照

  斯柯达Rapid的前脸设计与国内即将于本月21日上市的2012款晶锐设计完全相同,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宽大,保险杠也是新款设计,更大尺寸的三角形前雾灯设计。不过实拍谍照中的Rapid车型可能因为印度市场的定位和配置不高,没有采用国产2012款晶锐的透镜式组合大灯。引擎盖上仍然带有斯柯达标志式的鼻梁式的线条设计。

  而从A柱开始,就是标准的POLO车型构造,包括大众风格的后视镜,三厢POLO完全相同的车门和车窗线条。尾部也仅仅是在三厢POLO的基础上小幅度的改动了尾灯设计风格。此次同时曝光的还有斯柯达Rapid的中控台设计,出乎意料的是,Rapid车型并没有采用晶锐车型的设计,几乎是照搬了三厢POLO的原版设计,仅仅是使用了晶锐车型的方向盘配件而已。

斯柯达Rapid实拍谍照

  和国产两厢POLO相似,配置了仪表板行车电脑液晶屏幕,使用自动恒温空调,但并没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由于轴距加长和车身重量的真假,并不会采用两厢POLO的1.4L发动机,只保留了1.6L的自然吸气机型,同样是老款的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TSI和DSG的动力组合暂时仍然没有引入这个级别的车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