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来领衔 逐一解析近期上市11款改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20日06:30

  2012款奥迪Q7

  售价:82.1-131.9万元

  2011年8月5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Q7 2012年型正式上市。奥迪Q7 2012年型的内饰和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售价82.1万元至131.9万元,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尊贵可选装配置。

2012款奥迪Q7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3.0 TFSI(200KW) 进取型 82.10
3.0 TFSI(200KW) 技术型 88.10
3.0 TFSI(200KW) 舒适型 95.50
3.0 TFSI(200KW) 专享型 110.60
3.0 TFSI(245KW) 技术型 109.50
3.0 TFSI(245KW) 豪华型 116.70
3.0 TFSI(245KW) 专享型 131.90

  新车信息,相比之前的车型,奥迪Q7 2012年型最显著的变化莫过于升级的内饰。在全新奥迪A8L上首次配备的新式四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如今成为奥迪Q7 2012年型的标准配置。全新设计的换挡手柄令奥迪Q7 2012年型的尊贵气息得以进一步提升。奥迪Q7 2012年型的电动窗升降开关和杯架等处均使用金属件进行装饰与点缀,恰到好处地提升了视觉效果。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Q7 2012年型全系标配汉语语音导航系统、中文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加热与通风功能的前排空调座椅、定速巡航装置、智能钥匙、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科技尊贵配置。

  奥迪Q7 2012年型还全系标配深色全景天窗和带有节能程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DIS)。值得一提的是,驾驶员信息系统的显示屏背景光由之前的深色升级为白色,方便阅读的同时为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渲染出了更加尊贵与舒适的色泽。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外,第二排座椅加热、后座四区空调、电视接收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辅助系统、带奥迪蓝牙汽车电话的电话手柄、BOSE环绕音响等尊贵配置是七款车型中六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奥迪Q7 2012年型将继续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装配置以满足顶级SUV客户的极致尊贵需求。由quattro股份公司打造的5幅钛金属外观铸铝21吋轮毂无疑是个新亮点。此外,除了选装配置外,备受市场好评的三款“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也将继续为客户带来个性化的尊贵选择。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包括原装S line外观套件、20吋Audi exclusive轮毂、顶级材质的彩色真皮座椅和特制的内饰装饰件等一系列高规格个性化装备。与之前相比,一汽-大众奥迪此次还增加了奥迪Q7 2012年型“Audi exclusive专享尊崇包”可搭配的车身颜色种类。

  动力方面,奥迪Q7 2012年型搭载两次荣获“Ward十佳发动机”殊荣的奥迪V6 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同时,依照不同的输出特性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

奥迪 Q7 实拍 内饰 图片

  最大功率为200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可在2,150-4,780转/分钟的转速区间持续输出400牛•米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为245千瓦的3.0 TFSI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440牛•米,且拥有从2,900-5,300转/分钟的最大扭矩输出区间。

  两款先进的机械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奥迪Q7 2012年型拥有更为卓越的行驶性能和更富时代感的环保特性奠定了坚实基础,与之相匹配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确保了奥迪Q7高效、舒适、动感的驾驶体验。

奥迪 Q7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Q7 2012年型搭载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融会了奥迪高效模块技术的最新成果,代表着当今汽车变速箱领域的最高水平。首先,8挡位的设置使这款变速箱具有堪称完美的平顺性:8组齿轮组大大减缓了挡位升降时发动的机转速变化,令整个换挡过程更平顺,更不易察觉,带来更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其次,这款8速变速箱在低挡位时能够承受3.0TFSI发动机强大的高扭矩输出,由此实现了更迅猛的加速性和更强悍的越野能力。

  全新的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具有非常领先的高效环保特性——绵密的挡位排列令发动机总能保持在最合适的转速区间;独特的锁止装置可以在高速巡航时杜绝液力变矩器因转速差而带来的能量损耗,进一步降低了整车油耗和排放。

  由于搭载了业界顶尖的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技术与8速tiptronic变速箱技术,奥迪Q7 2012年型表现出非凡的高效与环保特性。最大功率200千瓦的奥迪Q7 2012年型3.0 TFSI quattro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9秒;最大功率245千瓦的奥迪Q7 2012年型 3.0 TFSI quattro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达到劲爆的6.9秒。同时,两款顶级SUV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令人惊讶的10.7升,为同级别SUV设立了高效标杆。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