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来领衔 逐一解析近期上市11款改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20日06:30

  2012款奥迪A4L

  售价:27.28-46.45万元

  8月30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正式宣布,2012款奥迪A4L正式上市,新的产品价格区间为27.28万元至46.45万元。

2012款奥迪A4L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8 TFSI 舒适型(手动挡) 27.28
1.8 TFSI 舒适型 29.10
2.0 TFSI 标准型 30.98
2.0 TFSI 舒适型 32.99
2.0 TFSI 技术型 36.98
2.0 TFSI 豪华型 39.90
2.0 TFSI(155kW)运动型 42.38
2.0 TFSI(155kW)尊贵型 46.45

  2012款奥迪A4L新增变化一览

  1。新增的1.8TFSI手动挡车型,是奥迪A4L系列中最新的入门车型

  2。1.8 TFSI舒适型增加了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功能

  3。2.0 TFSI标准型和2.0 TFSI舒适型则增加三项非常实用的高价值配置: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

  4。2.0 TFSI技术型此次又新增智能钥匙功能

  5。2.0 TFSI豪华型则新增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两项高端配置,17吋10幅轮辋替换了原有的7幅轮辋

  6。2.0 TFSI运动型新增一款新式15幅运动型轮辋。同时,该车增配了豪华舒适型空调、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奥迪音乐接口(AMI)

  7。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增加了真皮包——所有车门扶手均由缝制工艺一流的高级真皮包裹


  此次新增的1.8TFSI手动挡车型不仅为喜爱更直接操控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而且具备竞争车型无法比拟的高品质与高效特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5升,创同级别车型最低。同时,奥迪A4L 2012年型全系车型均不同程度增加多种高价值装备,涉及的配置改进共达16项。升级后的奥迪A4L 2.0 TFSI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功能,提升了驾乘舒适性。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推出的奥迪A4L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装备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的奥迪1.8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高效的6速手动变速器,采用与其它车型相异的“舒适型硬路悬架”,为追求动感的驾驶者带来更为直接的操控乐趣。

  迪A4L 1.8 TFSI舒适型手动挡车型的售价为27.28万元,是奥迪A4L系列中最新的入门车型,但这并不妨碍它拥有面面俱到的精良装备:奥迪保持辅助系统(Audi hold assist)和电子机械式驻车制动系统(EPB),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侧气帘,防夹玻璃天窗,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腰部支撑,舒适型自动空调奥迪“Symphony”6CD音响,四幅真皮方向盘等众多安全与舒适性装备都是标准配置,显示出奥迪品牌从不妥协的高品质追求和一贯主张的高安全标准。

奥迪 A4L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A4L 1.8 TFSI舒适型增加了轮胎压力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安全性。主力车型奥迪A4L 2.0 TFSI标准型和2.0 TFSI舒适型则增加三项非常实用的高价值配置: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

  已装备诸多奥迪领先配置的奥迪A4L 2.0 TFSI技术型此次又新增智能钥匙功能——车主开门上车、启动引擎都无需掏出钥匙,只要轻触车门把手的感应区、按动发动机启动键即可。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而凭借B&O音响、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后风挡电动窗帘等豪华配置向更高级别车型看齐的奥迪A4L 2.0 TFSI豪华型则新增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两项高端配置,不仅如此,一汽-大众奥迪还用更显豪华气息的17吋10幅轮辋替换了原有的7幅轮辋。

  拥有155千瓦“高功率”2.0 TFSI发动机和S line外观、内饰组件的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一直是展现奥迪品牌高品位运动格调的代表车型。此次,一汽-大众奥迪一款新式15幅运动型轮辋为其运动个性点睛。同时,根据市场反馈,一汽-大众奥迪为该车增配了豪华舒适型空调、车内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和奥迪音乐接口(AMI)。

奥迪 A4L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A4L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奥迪A4L 2.0 TFSI尊享型是2010年才推出新车型,这一车型提供的豪华舒适配置早已超越了高档中型车市场的普遍定义,达到高档行政级轿车水准,为客户提供了跨级别的尊贵享受。在2012年型中,一汽-大众奥迪为这款产品增加了真皮包——所有车门扶手均由缝制工艺一流的高级真皮包裹,以营造更加尊贵的享受。而该车的市场指导价格则调整为46.45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