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来领衔 逐一解析近期上市11款改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20日06:30

  2012款MG6

  售价:12.68-19.28万元

  8月25日,2012款MG6 Fastback再度以“新基准轿车”颠覆者之势重磅上市。2012款MG6 Fastback共有8款车型,1.8DVVT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1.8T车型售价区间为14.68万-19.28万,并可享受“首付3.8万起、2年0利率0手续费”的优贷购车礼。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MG 6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信息,2012款MG6 Fastback从运动造型、舒适体验到安全保护方面进行了多达20项最高提升:新增的车头前格栅镀铬饰条、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与Sport-instrument运动型双炮筒仪表设计的内外相映,前车翼独有的象征高档跑车标志的鲨鱼鳃进气口搭配Air-Flow Tuner Plus低风阻尾翼,极具彰显了整车动感特性的同时,能最大限度减少空气阻力并效降低0.1%的油耗;升级配备的大灯高度调节、后排非限力三点式安全带、空调负离子功能、副驾驶6向调节座椅和双B柱储物挂钩,可令消费者愉悦感知驾享体验的同时增加安全舒适性能。

MG 6 实拍 内饰 图片

  此外,之前仅出现在MG6高配车型上的进口头层小牛皮座椅、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数控分区恒温空调、电动加热外后视镜等豪华配置更,如今成为了标准配置,进一步提升了2012款MG6 Fastback的“超值”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