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宝来领衔 逐一解析近期上市11款改款车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10月20日06:30

  2012款帝豪EC7

  售价:7.28-10.98万元

  9月16日,2012款帝豪EC7系轿车在成都车展举行西南首发上市仪式。2012款帝豪EC7的改动主要在前大灯处以及内饰方面,在内饰上做了大量优化和改动。同时,2012款帝豪EC7将搭载吉利最新升级换代的DVVT技术发动机,高配车型还将匹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GSG怠速启停系统。此次2012款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L车型,价格将有望进一步下探。

2012款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标准型 7.58
1.5L MT舒适型 7.88
1.8L MT舒适型 8.28
1.8L MT豪华型 8.98
1.8L MT尊贵型 9.68
1.8L MT ESC版 9.88
1.8L MT GSG版 10.08
1.8L CVT舒适型 9.28
1.8L CVT豪华型 10.18
1.8L CVT尊贵型 10.98
2012款帝豪EC7-RV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标准型 7.28
1.5L MT舒适型 7.58
1.5L MT豪华型 8.28
1.8L MT舒适型 7.98
1.8L MT豪华型 8.68
1.8L MT尊贵型 9.28
1.8L CVT舒适型 8.98
1.8L CVT豪华型 9.88
1.8L CVT尊贵型 10.58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主要变化,2012款帝豪EC7主要变化有以下几点,1.新增熏黑大灯、镀铬车窗装饰条;2.内饰中控台风格重新定位、重新设计;3.新增1.5L车型,价格下探,高配车型将匹配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GSG怠速启停系统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2012款帝豪EC7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条】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帝豪EC7

  外观变化,2012款帝豪EC7变化不大,前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变成了熏黑前大灯,车窗则增加了国人喜爱的金属镀铬条,使整车更动感的同时增加了豪华的氛围。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2012款帝豪EC7采用熏黑大灯】

帝豪 EC7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帝豪EC7

  内饰变化,作了较大幅度的改进,中控台的变化最显而易见。和现款车型相比,2012款帝豪EC7中控台部分变得更为圆润,顶部置物槽、空调出风口以及液晶显示屏边框都加入了过渡更为自然的圆角处理,相比现款车型方正的线条风格有明显改变。在做工上,2012款帝豪EC7似乎有更高的水准,中控部分采用了亮色面板进行装饰,质感有很大提升。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的深色,2012款帝豪EC7中控台部分变得更为圆润】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为了提升车内质感,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深邃的深色。2012款EC7在内饰上多出使用了亮金属色的装饰条,包括空调出发口边缘、副驾位中控台上的装饰条、车内内侧的装饰条以及排挡杆边缘、杯架边缘等。此外,2012款帝豪EC7系更换了新座椅,使用更轻便。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帝豪EC7 成都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最大的改变来自发动机,据了解,2012款帝豪EC7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4G18N和4G15N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中低转速扭矩输出更充分,提升了燃油效率。其中4G18N最大扭矩172N•m,4G15N最大扭矩140N•m。搭载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节油5%-8%左右GSG怠速启停系统、自动巡航、倒车视频影像的1.8L高配车型将紧随其后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