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计划申请终止重组保护 破产阴影逼近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10月21日07:21

  据法新社消息,10月20日萨博汽车透露,其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计划向法院申请终止破产保护/重组,该行为可能推动公司走向破产清算。

 

  萨博汽车母公司瑞典汽车在一项声明中表示,瑞典Vaenersborg地方法院指派的重组管理人Guy Lofalk向公司发出通知,称其将向法院提出申请终止萨博的破产保护。Guy Lofalk受法院委托,监管萨博在破产保护名下为期三个月的重组行为。尽管未在声明中详细解释,但Lofalk的决定表明其认为重组难以成功。

  一旦法院批准Lofalk的申请,则意味着数千名萨博被欠薪员工及欠款供应商将要求萨博破产清算。瑞典汽车称:“萨博应当反对这一申请,并继续进行自由重组程序。”不过针对之前更换管理人的说法,瑞典汽车表示无意将Lofalk换下。

  Guy Lofalk对上述报道和评论未予置评。瑞典汽车同时还表示,萨博正在各方筹集资金,而资金对于重组行为而言极其重要。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