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战神升级 日产GT-R四改装厂火爆改装方案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1年10月25日07:00
2011/10/25 NO.072

  一个被誉为"日本国宝级"的跑车,一个一度已经被迫停产的车型,有人称它为"公路战神",相信很多人已经猜到,它就是日产GT-R。从1969年诞生以来,推出的车型分别有R32、R33、R34以及今天的R35。它们经过不断的进化,使得"公路战神"的称号一直得以延续。本期为大家介绍4款改装日产GT-R R35。

更多精彩改装内容 请进入车迷首页>>>
车型1:Zele改装日产GT-R 稀有的轻度改装

  这款非常惹眼的橙色GT-R由改装厂Zele一手打造,曾经在美国的SEMA改装车展上夺得"Mothers Choice Award"奖项。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在外观方面,这款GT-R使用大量碳纤维运动套件,以减轻车身重量。但这些套件并非所有车型都具备,例如反光镜、车顶、前保险杠下唇以及侧裙等,这些体现性能水平的碳纤维套件都是"完全版"所特有的。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而这样的"完全版"车型只限量生产八台,如果你不是这八位幸运的车主之一,那么只能通过Zele公司的官方网站订购自行改装了。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动力上,Zele并没有对其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而是在原本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度的调校,重新编写ECU系统,且更换了钛合金排气系统,马力输出由480ps提升至510ps。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这样的改动,更好的平衡了GT-R的动力输出,使得迅猛的加速不再突兀。

日产 GT-R 实拍 改装 图片

  当然,一套可调高度的悬挂系统不可缺少。并且,此版改装GT-R还装备了Alcantara包裹的Recaro桶式座椅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GT-R满意度:77分  排行

日产GT-R

实拍图片:2379

评测文章:582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0.50~170.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