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2秒超越跑车的加速性能 试全新奥迪 S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Juergen Zoellter
2011年10月25日08:51
配置:奢华的内部配置,新功能超越了奥迪A8L

  它依然是一款奢侈的豪华车,它将同奥迪A8车型一同在位于德国内卡苏姆工厂进行生产,这里也是奥迪A8S8以及R8车型全球唯一的生产工厂。在这里目前每天都将有178台奥迪A8车型下线,其中有60%将送往中国,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此次试驾奥迪S8并非是最高配置的车型,似乎欧洲用户对于一台售价在111900欧元车型本身性能表现的关注远高于对它奢侈配置的苛求,配置虽然不均天窗以及向进口国内的奥迪A8L那样奢华的后排功能。但这一切在其正式上市后,都将成为选装配置,满足客户对性能以及奢华感的需求。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S8车内的功能配置基本延续了奥迪A8L车型上的顶级装备,但是为了突显S车型特有的运动特性,奥迪S8内饰采用了碳纤维结构作为装饰,并在发动机启动按钮上增加了属于奥迪S8特有的内发光红光的光环,以此显示它的独特与超越奥迪A8L的高贵感。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Pre Sense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带有Stop & Go功能的全新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带有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辅助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奥迪车道辅助系统等顶级技术与配置,在这款奥迪S8同样不会缺少。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奥迪顶级车型,全新S8的精致感依旧与奥迪品质相一致。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极富品质感。欧洲版的车型具备了3G功能,导航系统也是用了Google地图,这也成为了它功能配置的一大亮点,奥迪S8可以成为目前行驶最快的拥有WLAN技术的豪华车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实用性上,行李箱感应式开启方式给了用户更大的便利性,虽然这项功能更趋于低层次的家用特性,但是在你手捧众多行李而无暇去掏出钥匙打开行李箱盖时,你会发现这项原本定位于家用的功能在这台顶级豪华车上也能变得如此便捷。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