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2秒超越跑车的加速性能 试全新奥迪 S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Juergen Zoellter
2011年10月25日08:51
购买建议:可以让客户享受乐趣的私人高性能豪华车

  奥迪是全球唯一一个使用全铝车身结构的汽车品牌,其独特的ASF全铝空间构架结构的车身,重量上比传统结构更轻,而强度却大幅提升。为了提升整体结构的强度,奥迪打破了全铝的束缚,在B柱采用了高强度的钢材质,以增强整车结构的强度以及耐用性。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如我们一开始所提到的,奥迪S8代表了目前汽车工业最高的科技成果以及最精致的工艺品质。对于奥迪S8的用户来说,燃油的经济表现仅仅是反应车主以及汽车企业对社会的责任,但它已经颠覆了奥迪S8传统的形象,显然比起它的前辈,全新一代的奥迪S8更加优秀。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性能表现上,奥迪S8已经成为目前行驶最快的大型豪华车之一,它拥有了如同超级跑车一般的加速表现,而它的操控乐趣更是会让它的拥有运动型轿车的灵活特性。它依旧是一款可以加速你的心跳的高性能车型,同时它又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安全特性。

 奥迪 S8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评测 图片

  相比奥迪A8的客户,奥迪S8的客户会更加年轻,它表现出的价值也从一个尊贵的商务价值,转变为一个可以让客户享受乐趣的私人豪华车。它的用户会更专注于奥迪S8的性能,以及带来的驾驶享受,而奢华的配置仅仅是作为与他们身份相符的附件。

奥迪 S8 实拍 评测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S8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奥迪S8是全球最先进的轿车之一,它拥有了卓著的操控表现,最优秀的内饰材质,我们相信奥迪S8的意义已经改变了,S可以不再被视为运动的象征,甚至可以被视为经济的代表。如果你还在寻找一个花费111900欧元购买这样一台豪华车的理由,那么这个理由将是:这辆车是全球行驶最快的具有WLAN技术的豪华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