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红岩新金刚正式上市 售价25.48—28.98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6日15:00

  10月26日,继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依维柯红岩”)第一辆新金刚(NEW KINGKAN)下线一个多月后,其上市仪式在成都华侨城隆重举行,这款凸显创新科技、传承自卸经典的重卡新品终于迎来了他的首次面市。

红岩新金刚正式上市
红岩新金刚正式上市
 

  上汽依维柯红岩股东方领导、企业领导、军方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经销商、服务商、改装厂、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作为秉承经典、目前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重型自卸产品——“新金刚”的问世,将中国重卡技术引进与自主研发的有效结合拓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开启了上汽依维柯红岩战略发展的全新局面。

  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总经理熊伟铭首先致词,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营销执行总监于琼根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这款集中外专家智慧、树立自卸车全新典范的大成之作——新金刚的诸多亮点。

  据悉,红岩新金刚是上汽依维柯红岩中外专家携手打造的全新产品,不仅延续了红岩自卸车一贯的皮实耐用、美观大方等经典特性,更采用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引领未来发展方向的POWERFORCE技术平台,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承载性和优化匹配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这款品质卓越重卡新品的售价自其下线那一天起,就成为业内诸多用户关心与热议的话题。在当天的仪式上,上汽依维柯红岩公司总经理熊伟铭满怀激情地宣布:“红岩新金刚的售价为25.48—28.98万元!”现场经销商掩饰不住内心的欣喜,纷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依维柯国际运营高级副总裁Ciranni、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总裁黄勇、上依维柯红岩公司总经理熊伟铭、副总经理费奥里托和营销执行总监于琼根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一起登台启动按钮,代表自卸车全新典范的红岩新金刚从舞台正下方缓缓升起,以独特的方式惊艳亮相,全场响起长久的掌声,三位股东方代表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上市仪式在激情洋溢的氛围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传承经典,开创未来。红岩新金刚给中国重卡行业带来一股王者之风,诠释出全新的研发设计理念,大气的外观、完美的内在匹配、高强度、大空间的安全驾驶舱,更显人性关怀;澎湃动力、全新开发整体式铸钢车桥、超强承载力,无一不彰显出新金刚的营运能力。高性价比诠释下的新金刚必在行业内开辟出一条崭新的道路,开启红岩重卡的全新未来。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