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年度中国猎车榜风云奖项评选 将启动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刘旭
2011年10月28日07:52

  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硝烟再起,在争论与质疑中,自主品牌经历艰难一年;在竞争与博弈中,合资企业全面发力;在机遇与挑战中,豪华车围追中国市场。

  时至年末,《每日经济新闻》与读者携手,共同回眸这一年中国汽车江湖的风云变幻,共同记录值得尊敬的车型、企业和领军人物,共同见证又一届“中国猎车榜”的耀世登场。

  以2011年广州车展为契机,由《每日经济新闻》报社主办、搜狐汽车独家网络支持、慧聪邓白氏市场研究公司提供调研支持、每日经济新闻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 “2011中国猎车榜”已于日前全面启动。

  据悉,“2011中国猎车榜”将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为中国汽车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汽车企业、汽车产品和汽车人物作出全面、权威的盘点和肯定。

  记者了解到,在成功举办两届“中国猎车榜”的基础上,本届猎车榜评委阵容、评选办法、奖项设置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让整个评选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奖项设置更加合理。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猎车榜在奖项设置方面的改动令人关注,其中产品奖项为18项,企业奖项为6项,人物类奖项为6项。与上届相比,奖项设置覆盖面更广、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并得到了被提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响应。

  此次奖项评选将采取专业人士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让整个“2011中国猎车榜”的评奖更加具有公信力。据了解,《每日经济新闻》将再度与知名第三方调查公司“慧聪邓白氏市场研究公司”合作,一份权威、严谨的《中国汽车消费趋势调查报告》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同步推出。

  此外,以《2011变奏曲 中国汽车如何逾越增长底线》为主题的《每日经济新闻·2011广州车展特刊》也将与本届猎车榜颁奖典礼同步推出,该特刊将全面梳理2011年中国汽车市场,重点关注和盘点中国汽车消费者行为变化、合资及自主品牌亮眼表现、二三线市场地位转变、新能源汽车发展脉络等业内热点话题。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