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新款F3/G3/L3上市 售5.29-8.29万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31日13:51

  【搜狐汽车 新车】10月31日,比亚迪2012款新3系车型正式“换芯”上市,新3系包括F3G3L3三款热销A级车,其中有“三冠王”美誉的比亚迪“功勋车”F3改变最大、提升最多,可谓本次推新的“带头大哥”。目前新3系车型各地均已到店开始销售,引发了消费者强烈关注。据了解,比亚迪在2012款新3系车型上做了全面提升,配置升级达29项之多,品质也是此次提升的重点。而最大的亮点无疑是新3系更换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并且全系已进入最新节能惠民目录,继续享受3000元补贴,新发动机的节能技术得到国家认可。

比亚迪2012款F3、G3、L3 指导售价
F3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GL-i 5.29
标准型 GL-i 5.69
豪华型GLX-i 6.69
G3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1.5L MT 6.29
豪华型 1.5L MT 6.69
豪华型 1.8L CVT 7.89
L3车型  售价(万元)
舒适型 1.5L MT 5.99
尊贵型 1.5L MT 7.09
尊贵型 1.8L CVT 8.29
新3系
新3系

  换“芯”登场 技术赢市场

  从汽车市场推新款的普遍情况来看,在外观上做改动、配置上做提升是常见的事,但像比亚迪这样升级发动机的情况并不多见。比亚迪新3系车型搭载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DY473QE发动机, 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减排30%以上;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同排量功率更大、同排量更省油。

  比亚迪在技术创新上向来是不遗余力的。近期,比亚迪在传统燃油车动力总成方面连续发布新成果,搭载T动力的G6成功上市,让自主品牌在动力总成方面与世界同步。在新3系上也同样看到了比亚迪新的技术成果,还有搭载多项高科技配置获得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的S6,以及新上市的中国首款面向个人销售的纯电动车e6,这些都向公众展现了比亚迪并不仅仅依靠性价比优势抢占市,凭技术比亚迪同样也能赢得市场。

  配置升级 技术赢实惠

  配置全面升级也是比亚迪新3系的一大亮点, 升级共达29项之多,包括: 全新内饰、全新组合仪表、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隔音棉等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更值得一提的是,新3系增配不加价,让消费者能用同样钱体验更高品质的新车

  新节能惠民政策推出后近七成原享有补贴的车型被拒之门外,而搭载全新发动机的新3系车型将仍享有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技术得到了国家认可,品质也更有保障, 消费者将从中得到更多实惠,车主平时用车过程也能省下更多油钱。

  精铸品质 以质取未来

  近几年, 比亚迪在品质建设及工艺提升上作了很大的投入,目前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 一方面继续发挥比亚迪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这在G3L3上都有很好的体现。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哈曼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新3系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新3系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通过一系列的内部协作+外部协作,比亚迪新产品的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另外,比亚迪还建立了近乎苛刻的品质管理体系,投资兴建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的检测中心,该中心拥有包括整车、零部件和汽车材料在内的60多个专业实验室,各类专业研究、检测人员多达700余人。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比亚迪以质取未来的决心。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