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雷克萨斯发力 力推小排量及混动车型引进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玲
2011年11月01日07:21

  10月26日,雷克萨斯首款小排量混合动力车CT200h在国内宣布上市。对此,雷克萨斯中国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表示,CT200h作为雷克萨斯首款低于30万元、普通消费者“买得起”混合动力车型,将开启雷克萨斯在中国力推小排量和混合动力的车型引进计划。

  对于雷克萨斯是否国产的问题,中岛健仁仍然谨慎表示,目前雷克萨斯仍没有国产计划

  混合动力技术是雷克萨斯的优势所在。在此之前,雷克萨斯引进中国的三款油电混合动力都是百万元级别的顶级豪车,让普通消费者叹而观止。而全新CT200h作为第四款引进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售价仅为27.9万元至44.5万元之间,实现了两个“第一”。

  一个是雷克萨斯引进车型中首款排量低于2.0L车型,另外是价格首次低于30万元。雷克萨斯提供的订单数据是,自9月初开始接受预订以来,CT200h一个月就已经有700多订单。

  CT200h油电混合技术与第三代普锐斯共用平台,但后悬挂为成本更高、更舒适、更有乐趣的多连杆悬挂;拥有纯电动(EV)、经济(ECO)、标准(NORMAL)和运动(SPORT)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整套系统可以实现相当于2.0L的动力输出,但百公里油耗只有4.6L。CT200h还可以享受到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与免费保养服务。

  晨报记者 和玲 文并摄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