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航盛杯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 嘉宾观点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1月01日12:56

  中国青年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杨军:走出自主品牌发展新模式

 

  很激动,因为受庞董事长和黄志强总经理的委托,今天代他们来参加中国汽车品牌英雄榜的活动,台下也坐了很多的同仁、老领导,所以我非常的激动。实际上刚才主持人也说过,因为青年汽车可能以前大家关注的不多,最近一段时间我们因为青年汽车对萨博的收购,在网上受到大家的关注多一点。

  我简单介绍一下:青年汽车是从客车开始发家,我刚才在进入会场之前在外面看到门口停了四辆客车,也是我们公司的产品,我看了很开心。如果说现在在北京看到四辆莲花汽车在一起,这个机会很少。这里举一个例子:吉利汽车其实是在2003年把营销中心从宁波搬到杭州,我们是今年把营销中心从金华搬到杭州。可以说这方面有一些差距。在研发项目我们进入的比较晚,但并不表示我们准备的比较晚,陆陆续续我们的产品已经进行研发,在市场上会看到我们的产品。我觉得我们作为进入轿车板块比较晚的一家汽车品牌,更多希望各个的媒体和汽车行业的同仁,及领导的支持一起努力。

  我觉得可以做一个比方:我们是一个进入比较晚的学生,庞总我觉得是一个有非常新能力的人、非常有创新力,不断的按照他既定的汽车梦想去努力。我希望我们在自主品牌上面多一种发展模式,多一种成功的案例会更好。

  最后,可以说成者为王、败者为寇。其实作为一个汽车企业来讲,做强做大是最重要的。今天既然授予我们青年汽车品牌英雄榜,我相信也是《汽车族》的英雄所见。再次感谢各位领导,我简单就说这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