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买高档豪华二手车要慎重 谨防走私切割车

来源:大河网
2011年11月02日10:32

  【搜狐汽车 用车资讯】近几年,随着购买二手车人数的增加,走私切割车已经成了不法分子眼中的一个暴利行业。把境外的报废车、二手车事故车大卸八块,再分散走私入境,看似一些废铜烂铁,经过不法分子的重新拼装、喷漆、改头换面它们会变成了一辆辆崭新的汽车。实在拼不起来的散件,他们也会进行拆解、打磨、翻新,卖到汽车配件市场上去。这种走私方式,拆了再装,装了再拆,很麻烦,但因暴力,依然有许多人趋之若鹜。

  切割汽车几乎都是"宝马"、"奔驰"、"本田"等高档轿车。尽管外观破旧,但是发动机上的编号显示大部分车的出厂日期都在近两三年的时间。事实上,市面上出现的很多切割车,之前都是事故报废车,出现过重大安全事故,单身它的发动机看上去有六七成新,而且是比较完整的,这样这台车只要经过地下维修站一些技术的翻新,它就可以在公路上使用了。这些事故或者报废车辆,在境外的收购价格十分低廉,每台也就在8000到10000港币之间,走私入境后,如果卖给地下拼装市场,每台可以卖到4万到5万元人民币左右,拼装、翻新后,一台车可以卖到20万元以上。

  尽管如此,这些高档走私切割车相对于国内正规二手车市场而言,价格依然低廉,刺激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在此,中国二手车网提醒您,切忌贪便宜,一定要购买正规渠道经过检测的二手车


更多汽车用车新闻 -→ 请返回“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搜狐汽车·用车资讯

 

(责任编辑:师晓飞)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